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宋祖英的亲妹妹宋佳玲比姐姐更漂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7:2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早前,央视《艺术人生》曾曝光过宋祖英一家的合影,但宋祖英的亲弟弟和亲妹妹仍鲜有人知。直到媒体曝光《丑女无敌3》中“小龙女”的扮演者正是宋祖英的亲妹妹,“宋佳玲”这个名字才迅速蹿红,于是便有网友称,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要比姐姐更漂亮。(文/三线在线 blog)

从左到右:宋祖英的丈夫罗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
从左到右:宋祖英的丈夫罗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
宋祖英的亲妹妹宋佳玲
宋祖英的亲妹妹宋佳玲
宋祖英与亲妹妹宋佳玲眉宇间有几分神似
宋祖英与亲妹妹宋佳玲眉宇间有几分神似
妹妹宋佳玲更有一种豪爽的气质
妹妹宋佳玲更有一种豪爽的气质
比姐姐宋祖英更漂亮的妹妹宋佳玲
比姐姐宋祖英更漂亮的妹妹宋佳玲

  早在2006年10月12日,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播出的一期节目《宋祖英的梦想之路》时,就曾有一张名为欢乐大家庭的合影,上面有宋祖英的丈夫罗浩、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英、宋祖英的妹妹。但媒体报道中几乎没有看到过宋祖英还有一对鲜为人知的妹妹与弟弟。

   视频:宋祖英的亲妹妹出演《丑女无敌》 媒体来源:说天下 到了2009年8月,媒体再次爆料宋祖英亲妹妹宋佳玲出演《丑女无敌3》。这个消息在被网友曝光后不久就被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证实:“剧中确实有宋佳玲,她也确实是宋祖英的妹妹,而且在剧中的戏份也比较重。”

  宋祖英的亲妹妹宋佳玲在《丑女无敌3》中出演一个叫“小龙女”的角色,这个角色是在开机之后才确定由她来出演的。剧组人员透露:宋佳玲性格乖巧,为人和善,是学民歌出身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带有湖南口音。她进组之后很少和人交流,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她的出身、来历,一直都在猜测这个非专业出身的演员有何背景……直到后来大家才知道她就是宋祖英的亲妹妹。

  宋佳玲,女,苗族,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家人有母亲、姐姐和弟弟。这些信息与宋祖英的几乎完全一样。由此看来,宋祖英是三姐弟中的老大,宋佳玲是老二,她们还有一个弟弟。

  后来,媒体报道了宋祖英的聋哑弟弟是她一生最大的牵挂。宋祖英特别疼爱这个弟弟,说他特别乖,特别善良。就算是多给弟弟零花钱,弟弟也不会多花一分钱,他把剩下的钱都还给姐姐。让宋祖英感动不已。而弟弟也成为宋祖英人生道路上一个最大的牵挂。

  从宋祖英的亲妹妹宋佳玲的这组照片中,网友认为,姐妹俩的确眉宇间有几分神似,而且宋佳玲比宋祖英更漂亮,妹妹宋佳玲除了外形甜美秀丽之外,更有一种豪爽的气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