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患内分泌失调苦不堪言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7:2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女星由于工作事业负担重,心理压力大,再加上睡眠时间不稳定、长期化浓妆、滥用药物等诸多因素,导致身体机能紊乱,内分泌失调,严重损害了身体健康,成为了困扰她们的烦恼事。本文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有哪些女明星饱受内分泌失调之苦。(文/戎戎 blog)

  张柏芝

张柏芝怀二胎后内分泌失调
张柏芝怀二胎后内分泌失调

  张柏芝在去年怀第二胎之后,被记者发现在好友叶佩文陪同之下,前往雪厂街16号的香港皮肤激光中心找皮肤科名医陈衍里,未施脂粉的张柏芝两颊红肿,布满了疹子!张柏芝怀孕初期皮肤曾出现过敏症状,当时不以为意,以为是普通皮肤问题,原来是内分泌失调所致。

  董卿

董卿曾被拍到脸上痘痘肆虐横生
董卿曾被拍到脸上痘痘肆虐横生

  董卿曾经在去年被拍到脸上痘痘肆虐横生,令人跌破眼镜。据董卿身边好友透露,虽然董卿有一定的舞台表演功底,但那段时间每天忙于和几位台湾艺人创作的相声节目,还有参与晚会主持人的谮选,让分身无术的她导致内分泌失调,肌肤油脂分泌过盛而冒出了大片痘痘。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了专业调理内分泌的泰国北部原始森林中生长的泰国野葛根,脸上的痘痘终于在她的精心护理下逐渐消退了。

  蔡依林

蔡依林长出不少痘,化浓妆也掩盖不住
蔡依林长出不少痘,化浓妆也掩盖不住

  蔡依林自从跻身一线天后,事业运旺,但也因此忙到内分泌失调,加上对狗毛过敏,皮肤冒出不少痘子,即使化浓妆也掩盖不住。逼得她不得不抽血检查,并怀疑有可能因微整形注射所导致。对于此问题,医生表示:“若她工作太累、日夜颠倒造成内分泌失调,甚至卸妆不完全,都有可能会长痘痘。”

  林依晨

林依晨曾因内分泌失调秘密住院
林依晨曾因内分泌失调秘密住院

  台湾演员林依晨被喻为“台剧一姐”,是收视的保证,但在去年却传出她秘密住院的消息。事后,林依晨坦言,自己过去顾虑太多,且活得很紧绷,不允许自己犯错,导致内分泌失调。从检查到治疗,她都以冷静、正面的态度面对。现在她已经基本恢复,还四处向闺蜜们推荐服用泰国野葛根片来改善内分泌,并提醒亲朋好友们要定期做体检。“终于逮到害我内分泌失调的元凶,以后不必再为水肿而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