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选秀告别“哥时代” 盘点当红的妖艳伪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7:49  四川新闻网

  李宇春,人称春哥,那是相当地霸气;曾轶可,人称曾哥,二位的粉丝群那也是相当地庞大而坚挺。在这个不断涌现出“某哥”的现代社会,女性的标准已经跟以前大不相同了。那么男人的新标准是什么呢?善于观察生活的网友们似乎已经发现了这些颠覆男人的新标准——伪娘。

伪娘童童生活照
伪娘童童生活照
童童妖艳演出照
童童妖艳演出照
“男版范冰冰”想作中国“滨崎步”
“男版范冰冰”想作中国“滨崎步”
传说中的”妩媚丝袜眼镜哥”
传说中的”妩媚丝袜眼镜哥”

  选秀红人——伪娘童童

  近日在快男海选现场,出现了一位特别的选手,“她"提着挎包,一头栗色的长卷发,精致的妆容,摇曳的粉红长裙,引来了周围很多市民的好奇与围观。“她”就是现在红级一时的选秀达人---童童。换上女装的童童在人群中很抢眼,一看就是个“美女”,所以误会在所难免。他说:“看上我的男生还是有很多,不过我也只有笑着对他们解释,我自己都有女朋友了。”原来看起来很“女人”的童童早就有了女朋友,而女朋友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好了很多年了,女友对他的男扮女装还相当支持。

  将美丽进行到底

  童童对自己的外貌要求十分苛刻,“我的鼻子漂亮吧?我打了17针。我的下巴漂亮吧?我也打了针。”童童表示自己的五官天生还不错,但一直在进行整容,因为想把脸蛋做到最完美。

  2010网络第一红人——男版范冰冰孔铭

  日前,“男版范冰冰”的写真照在网上曝光。在这组写真中,该男子作女妆打扮,大大的眼睛配上尖细的下巴,非常鲜明地把握住了范冰冰的脸型特征,男扮女装难辨真假。“说我是男版范冰冰?这事来得有点太突然,事缘于上次拍摄的一组烟熏大片。几个造型下来,我们非常fashion的造型师大呼,太象范冰冰了……就这样,照片流传到了网上”,孔铭说道。

  想作中国“滨崎步”

  男版范冰冰孔铭,他的确火了,他成为了2010年网络第一红人。很多人认为这是孔铭在自我炒作,面对这样质疑,孔铭则表示,自己会感到很大的压力,这样的质疑的确会让人困扰,但是像范冰冰这完全是一个无心插柳的美丽误会,自己也并不介意被别人称作为男版“范冰冰”,无论是是山寨还是模仿,他都会坚持下去。希望网友们能够看到自己的实力,而不是他那张酷似范冰冰的明星脸。 在演艺路上,他却非常喜欢滨崎步,并想成为中国的“滨崎步”。

  新晋网络红人——丝袜眼镜哥

  上身穿黑色文胸、兰色吊带,下身穿超短牛仔裙,一双黑色丝袜配上白色长靴,一顶长长的假发下盖着一副眼镜,表情妩媚。“他”就是传说中的”妩媚丝袜眼镜哥”。该眼镜哥似乎对自己的形象倍感自信,不时在镜头前卖弄身姿,用自己那壮硕的身躯摆着各种性感的pose。

  多数网友置疑此举

  网友“红叶”说,还好,我还没吃早饭,哥真的是“美于凡夫俗子,赛比仙女”。

  “没得”说,故意摆上网来炒作的吧。

  网友“holo”更是直接说,太恶心了。更多的网友对此举表示反感和不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