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母亲节”揭秘明星宝宝们的天价置装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31  新浪女性论坛

  都说投胎是门技术活,这次有幸在红秀上看到一群好莱坞明星宝宝的置装费数字,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珠宝项链包包私人游乐园……随随便便就是上万英镑,敢情这群小崽都是散财童子啊。

  小苏瑞

小苏瑞魅力无限
小苏瑞魅力无限
小苏瑞身上穿的衣服从来没有重样过
小苏瑞身上穿的衣服从来没有重样过

  就算漠视掉阿汤哥阿汤嫂的星光,也没办法漠视小苏瑞自身散发出的魅力啊。欣赏她的街拍已经变为很多人固定的爱好,笔者就是她的小小粉之一。

  小苏瑞身上穿的衣服从来没有重样过,据说目前她的置装费已经超过200万英镑,而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攀升,小苏瑞每一季度的置装与玩具费高达1.5万美元。除此以外,小苏瑞还拥有一座价值10万美元的私人游乐园,一辆3.8万美元的凯迪拉克定制的粉色敞篷玩具小汽车。一句话,没有小苏瑞买不到的,只有她不想要的。

  虽然小苏瑞领衔明星宝宝的街拍风潮,但好莱坞最会烧钱的明星宝宝其实另有其人哦。美国的一本杂志做过“好莱坞烧钱最厉害的明星宝宝”专题,其中麦当娜的养女Mercy、杰西卡-阿尔芭的女儿Honor、珍妮弗-加纳的女儿Violet、哈利-贝瑞的女儿Nahla 和希斯-莱杰的女儿Matilda在排行榜都名列前茅。

  来看看宝宝身上的名牌

宝宝们身上的名牌
宝宝们身上的名牌
麦姐出手,谁与争锋。
麦姐出手,谁与争锋。

  麦姐出手,谁与争锋。据说几年前她曾包下一座布拉格城堡给儿子庆生。她给养女买起衣服来也是相当的大手笔。看看Mercy这身:Stella McCartney for Gap的军装外套,128 美元;Petit Tresor(好莱坞童装奢侈品牌,也卖寝具,朱莉皮特曾经在他们家花费14万美元给自己双胞胎打造婴儿房)的围巾,125美元;D&G Mini Lilly包,235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