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柏芝剖腹诞男婴 谢霆锋否认取名Focu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21  新浪娱乐

  导语: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第二个爱情结晶品,昨晚(5月12日晚)“千呼万唤始出来”。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分娩,诞下3.4公斤男婴,母子平安,谢家上下俱以雀跃心情迎接新生命来临。另外,谢霆锋否认宝宝的英文名是网友推荐的Focus。

谢霆锋手抱Lucas到医院,一同迎接谢家新生命诞生。
谢霆锋手抱Lucas到医院,一同迎接谢家新生命诞生。
张柏芝生宝宝,吸引不少传媒守候在医院门外,谢霆锋抱着Lucas入内也举步维艰。
张柏芝生宝宝,吸引不少传媒守候在医院门外,谢霆锋抱着Lucas入内也举步维艰。
谢贤狄波拉再抱孙,昨晚向传媒公布喜讯时,谢贤还用DV反拍记者。
谢贤狄波拉再抱孙,昨晚向传媒公布喜讯时,谢贤还用DV反拍记者。
戴碧芝到医院,期间为张柏芝到便利店买东西 。
戴碧芝到医院,期间为张柏芝到便利店买东西。

  爷爷奶奶宣布喜讯

  据消息透露,张柏芝昨晚9时30分才入产房准备剖腹生宝宝,但狄波拉表示六时许已准备,谢贤则说8时45分入产房。而谢霆锋全晚伴随张柏芝身旁,十分体贴。再度荣升爷爷奶奶的谢贤及狄波拉难掩兴奋心情,昨晚10时30分代表谢霆锋和张柏芝宣布喜讯,谢贤说:“多谢大家关心,小朋友已经出生了。大家辛苦了。”“宝宝多重?”“重3.7公斤。”狄波拉在旁即更正说:“是3.4公斤。”记者问他们宝宝是顺产还是剖腹,狄波拉说:“开刀。”“霆锋剪脐带?”“应该是。”“谁选时辰?”“他选的。”“是霆锋还是柏芝?”“是宝宝选的。”“像谁?”“像霆锋和柏芝。”“霆锋今晚陪柏芝?”“应该会。”“起名了没有?”“霆锋还没有灵感,先看看宝宝的样子像谁,英文名有几个合意的在选择,现在正在帮宝宝洗澡。”

  堵塞停车场惹鼓噪

  谢贤表示Lucas已见到弟弟,感到很开心及喜欢,他又表示曾以英语问Lucas:“Do you like your brother?”Lucas精灵地说:“Yes。”再问谢贤张柏芝是否已苏醒,谢贤说:“很快就醒了,很精神,没什么事。”问他们会不会发放宝宝照片?狄波拉即说:“这么开心的事,当然会。”公布喜讯后不久,张柏芝的姐姐戴碧芝先带Lucas离开,但刷卡离开停车场出闸时有阻滞,塞住约十分钟,令随后的座驾司机一度鼓噪。

  由于昨天是张柏芝生宝宝的日子,吸引半百记者采访,现场也有数名保安维持秩序。再做爸爸的谢霆锋,昨午3时半架上墨镜及一身Casual打扮离开香港赤柱舂坎角豪宅,先到铜锣湾接Lucas。至4时许,父子俩偕工人乘坐七人车到养和,半百传媒蜂拥而上,场面混乱,升级做哥哥的Lucas,原本笑着到处张望,相当精灵,但因现场太混乱,父子俩花了数分钟才走入医院成功进电梯,Lucas此际不禁扁嘴,谢霆锋也笑容欠奉。据悉,谢霆锋将陪张柏芝度过5月24日的生日后,5月25日才正式复工,到内地逗留一个多月拍电影,积极赚奶粉钱,非常勤快。

  否认起英文名Focus

  而“锋芝”两家人及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Mani)等,陆续到医院探望,每当有相关人士现身医院,均惹来传媒追访。而郭伟亮只是空手探望,他笑说:“是啊,因为不需要嘛。”谢婷婷则带着鲜花,与男友安志杰到医院。

  另外,谢霆锋前晚(5月11日晚)到访好友郭伟亮寓所,逗留至昨天凌晨12时半回到医院。问他是否通宵陪张柏芝,他带笑点头,但不到五分钟又离开,并说:“我上去后所有的人都睡了,我还是走了吧。”“儿子起名叫Focus?”“不是。”而戴碧芝昨午到医院探望妹妹,当时记者问她张柏芝身体状况如何,她说:“OK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