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颁奖:世博会期间最美丽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7:35  新浪女性博客

  演艺事业的成功让女明星拥有了名声、财富和常人不能企及的社会影响力。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们并没有在镁光灯的闪烁中忘记公众人物的责任。她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回馈社会,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和公益环保的事业中来。随着上海世博会开幕临近,越来越多的女星也因为在世博期间,对公益慈善事业的突出贡献而进入公众视野。本期盘点,世博会期间因慈善更美丽的女星。(文/雪薇蓝 blog)

  张静初: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演艺之路与爱心同行

乐于行善的张静初从不避讳自己的出身
乐于行善的张静初从不避讳自己的出身

  颁奖词:她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演艺梦想时,不忘投身慈善事业,为山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她举善行,脚踏实地,将微笑化作春风吹散失明人群的阴霾。

  事迹实录:张静初来自福建山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她从不避讳自己的出身,当事业有了起色时,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帮助像她一样心怀梦想的孩子。多年来,她集善款资助贫困地区教育,积极为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筹款。在2009年9月张静初由于在公益事业上的突出贡献,被聘请担当思源彩虹计划的公益大使,此后她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山区的校园里,无论是课堂上美丽质朴的英语教师、还是操场上为同学们分发文教用品的大姐姐,她都用爱心感染了我们。2010年,世博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张静初更身体力行的推行环保,奉献爱心。无论拍戏到哪她都避免用一次性筷子,尽量多走楼梯,节约资源。5月10号她在生命阳光馆与白内障患儿陈均寒同唱了一首歌——《爱在人间》,打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张静初的爱心,让她成为世博期间最美丽的女星。

  李冰冰:柔弱的肩膀抗下责任二字 低碳环保十年无愧承诺

李冰冰在演艺界素以拼命著称
李冰冰在演艺界素以拼命著称

  颁奖词:对于责任,她有自己的理解;对于承诺她有自己的守护。她开创了自己的慈善品牌“L.O.V.E”,也塑造了自己人格的品牌。

  事迹实录:李冰冰在演艺界素以拼命著称,哪怕自己身体不适也从不吭声。她在推行慈善上也让人感叹。十年来她坚持参加公益事业,拥有多个公益大使的身份,无论是雪灾、地震、干旱她都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为公益事业,她不惜在慈善晚宴上高调争当“拍王”。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将她任命为“慈善爱心大使”,在1月16日她参加了“蓝天下的至爱--爱心全天大放送”活动。活动现场,李冰冰发出2010“世博年”的慈善爱心倡议,介绍了她的世博慈善爱心推广计划,并多年来身体力行的推广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李冰冰为环保肩负的责任,让她成为世博会最让人感动的明星。

  周迅:荧幕上刻画至情至性 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

周迅让环保成为社会风尚
周迅让环保成为社会风尚

  颁奖词:三年的环保之路,她尽心尽力;修成正果的成就,她低调淡然。周迅让环保成为社会风尚。

  事迹实录:三年前,周迅被任命为中国亲善大使,并参与名为“OUR PART我们的贡献”的环境意识传播项目。此后,周迅便凭借自己的公众形象和影响力,倡导人们通过积极的、简单有效的生活方式的改变,降低个人碳排放,共同抵御气候变化。三年后,周迅终于修成正果,被授予地球卫士“殊荣”。当”OUR PART”这个品牌成熟时,周迅又联合某果汁品牌,共同发起一项保护天然果园的慈善项目。2010年上海举办世博会,周迅被任命为绿色出行大使,对于这个称号,周迅用平日的环保行动和理念给上海这个城市增添了一份绿色。

  黄奕:荧幕上粗枝大叶 生活中细心备至

镜头之外的黄奕更加活跃的为公益慈善事业奔走
镜头之外的黄奕更加活跃的为公益慈善事业奔走

  颁奖词:有句话这样形容人的容貌,“相由心生”。生活中你的爽朗笑容,无疑是善良内心的最好写照。

  事迹实录:近两年的黄奕在镜头前稍有沉寂,但是在镜头之外,黄奕更加活跃的为公益慈善事业奔走。2009年黄奕在上海体育协会的帮助下,成立了体育基金,此后她多次探访灾区,为小学生颁发助学金,为学校捐助体育设施。上海世博会期间,黄奕被授予“志愿者手势征集活动”形象大使,她更是为家乡尽心尽力。她的善心随着手指上心翻飞,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