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致力公益与环保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34  新浪女性

  (2010年4月,北京)秉持“天然处方”,传承近160年的纽约护肤品牌KIEHL’S科颜氏于7月中国内地正式上市全新【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以公平贸易及可持续开采方式,揭秘“亚马逊白泥”沉睡千年的奇迹净化效果!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

  同时,值此KIEHL’S科颜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一周年之时,科颜氏也正式启动“爱·循环”慈善计划,计划将延续科颜氏“回馈社会”的品牌精神,在中国内地展开环境保护及儿童关爱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计划的成立得到多方关注,台湾新天王阮经天也获讯加入此次活动,无偿亲自操刀设计明星产品“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限量包装,限量款将在7月与8月上柜销售,科颜氏承诺将100%利润捐助至首次活动的伙伴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低碳城市项目”,共同关注城市低碳发展之道,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科颜氏爱用者携手共创绿色和谐的城市环境!

马拉若岛旱季淤积的白泥
马拉若岛旱季淤积的白泥

  千年历史积淀  孕育最珍贵的神奇泥土

  神秘的亚马逊流域孕育着全世界最大的雨林及最多的原生物种,全程蜿蜒长达6400公里,一路流经南美洲五分之二的面积。沿途富含大量矿物质的泥土顺流而下,大量积聚在巴西北部亚马逊河流与海洋交汇处,经数千年积淀,逐渐形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淡水岛屿——马拉若岛。远道而来的泥土经过持续半年以上的雨季冲刷成为泥土微粒,并一路被飘落在河流中的树叶、水果及种子所滋养,到了旱季便沉淀在马拉若岛河口,成为最富含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淤积白泥。多个世纪来,当地印第安人称这种白泥为“神奇泥土”,并利用这些泥土所富含的高矿物成分去除肌肤毒素,治疗蚊虫叮咬及蛇毒,甚至作为减压忘忧剂及净化排毒疗法。

天然白泥面膜
天然白泥面膜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正是开采这来自马拉若的“神奇泥土”,它所有具有的强大净化力量,能帮助排毒、净化及重整肌肤纹理,清洁毛孔并平衡油脂分泌,去除老废角质并明显收缩毛孔外观。【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包括4款产品:彻底清洁绝不紧绷的“亚马逊白泥净致洁面乳”、含白泥粉末、控制油脂分泌的“亚马逊白泥净致化妆水”、维持8小时清爽无油光的“亚马逊白泥净致乳液”及拥有瞬间降低毛孔能见度的“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全系列产品更添加富含酵素、蛋白质、矿物质的翠叶芦荟萃取,能高效保湿、刺激血液循环、帮助修复舒缓肌肤;天然焕肤成分硅藻土,能高效去除老废角质;燕麦粉则能吸收肌肤多余油脂,达到水油平衡。【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的诞生,正是一款可居家享受的专业毛孔护肤疗程,来自神秘亚马逊流域的神奇泥土,终将为长久困扰于毛孔粗大问题的消费者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活动当日,拥有天生好皮肤的阮经天现场揭秘自己“最重视皮肤清洁,尤其在卸妆过后,我强力推荐用“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来深层清洁毛孔内的污垢残留,好肤质自然就展现出来!”同时,模特现场素颜展现全系列产品使用效果,更让到场嘉宾以放大100倍的清晰度,亲眼目睹了“神奇泥土”收缩毛孔的奇迹功效!

取泥
取泥

  公平贸易法则 &可持续开采   回馈自然恩赐

  从1851年纽约起家的一间药房,到成为如今风靡全球的护肤及护发品牌,在成长的任何一段时期,科颜氏从未忘记延续百年的品牌宗旨——视自身为社会一员,点滴回馈社会。我们所看到的科颜氏,是简洁明了、毫不花哨的外观,是可回收利用、绿色环保的包装;我们所听到的科颜氏,是口耳相传摒弃广告的货真价实,是无数次捐赠所在社区的公益善举;而【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的到来,更提示我们关注科颜氏贯彻公平贸易的理念,在得益于大自然所贡献的“天然处方”的同时,科颜氏不忘回馈自然恩赐,将可持续发展的精神代代延续。

  在采集亚马逊白泥的过程中,科颜氏与马拉若岛屿的民众建立起了亲密的公平贸易伙伴关系,承诺整个开采过程不对当地环境造成任何破坏,并确保亚马逊流域能持续供应这天然的“神奇泥土”。每当旱季来临之时,经过河流及植物冲刷滋润的白泥大量积聚在马拉若岛河口,当地人纷纷集合到岛上唯一、并专属于科颜氏的亚马逊白泥开采地,忙碌的季节就要开始。在正式挖掘之前,当地人会小心翼翼的将表层泥土移向他处,这些表层的有机土壤是当地无数动植物赖以生存的天然植被,也是科颜氏悉心保护的生命之源。而表层泥土下的白泥,才是开采的主要来源,当地人以传统的手工挖掘方式,将采集出的白泥滤干并放置于推车中,接着用水牛车将其运往当地的白泥处理站。在烈日的暴晒下,白泥经过滤成为细致、幼滑的粉末,拥有神奇的净化及缩小毛孔功效的亚马逊白泥粉末由此诞生!然而工作并未结束,为保证开采地生态环境不遭到任何破化,当地人会将事先移走的表层有机泥土再度移回原处,并经由施肥灌溉,确保这片珍贵的植被依然能孕育植物的生存。

  “努力确保发掘和使用的原材料不会对人类健康和环境安全造成任何损害”这就是科颜氏所坚持的可持续开采理念!在如此严谨且负责的合作中,科颜氏始终确保整个开采过程符合可回收Replaced、可循环Recycled、可还原Restored的公平贸易标准,这种标准同时也帮助马拉若岛居民在长期鱼钓、农作与陶艺的单调经济模式之外,在健康及安全的环境中,获得了新的工作机会,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