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闫凤娇领衔遭人胁迫欺骗拍艳照的十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09:48  新浪女性博客

  很多人都觉得目前《非诚勿扰》嘉宾席上的女嘉宾中,闫凤娇是最漂亮的。可是没想到的却是,这个外表清纯的可爱女生,却被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激情四射的艳照,那这件事情的原委是什么呢?又有多少明星有着和闫凤娇一样的命运呢?现在我们便一起来跟着网友看看吧!(文/放牧都市 blog)

  NO.1 闫凤娇

闫凤娇坦承网上曝光的那组艳照真的是自己所拍
闫凤娇坦承网上曝光的那组艳照真的是自己所拍

  原来网络上曝光的那组艳照真的是闫凤娇所拍,在艳照遭曝光后闫凤娇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称当时是因为遭到了台湾非法奸商的胁迫,而被逼拍下了这组艳照(详情点击),现在她已经报警,希望大家不要再来伤害她了。而闫凤娇真的是一个非常苦命的女生,父亲因公殉职,闫凤娇现在是和母亲两个人相依为命,现在的闫凤娇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换来了现在的小小成就,却又遭到了不法分子的威胁,被迫拍下了艳照,很有可能因此而身败名裂,实在是太可怜了。

  说到这,笔者非常希望各位朋友千万不要再闫凤娇的身上火上浇油了,没有哪个女生愿意将自己的贞洁换成名的砝码的,那样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NO.2 刘嘉玲

刘嘉玲曾因不愿给黑社会拍片而遭绑架拍下密室受辱照
刘嘉玲曾因不愿给黑社会拍片而遭绑架拍下密室受辱照

  在香港为回归之前,香港的黑社会势力很强大,很多明星都曾受到过黑社会的威胁,而刘嘉玲便是其中最大的受害者之一了。当年刘嘉玲曾因不愿意给黑社会拍片,而遭到了绑架,并在密室中排下了一组受辱照,这件事曾引起了轩然大波。

  NO.3 蔡慧敏

蔡慧敏曾惨被非礼禁锢,还被拍下裸照。
蔡慧敏曾惨被非礼禁锢,还被拍下裸照。

  拥有36F骄人身材,有"大乳牛"之称的前香港无线艺人蔡慧敏,到台湾谋发展时得罪黑帮,竟惨被非礼禁锢,还被人拍下了裸照。

  NO.4 陈紫函

早前也流出了一组陈紫函“被胁迫”拍的半裸照
早前也流出了一组陈紫函“被胁迫”拍的半裸照

  内地新晋女星陈紫函在2008年初的时候,在网络上也流出了一组半裸照。有人说她是被人胁迫才拍摄的,也有人说她是被人骗去香港拍下的,不过更多人却认为是陈紫函在故意炒作。不过陈紫函的艳照曝光后,却闹出了更轰动的艳照门事件,所以陈紫函的裸照便被埋没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