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悉数十大当众脱衣不尴尬的豪放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7:29  新浪女性博客

  放眼当今娱乐圈,男星当众脱衣换衣并不罕见。在这个猛女明星泛滥的年代,不妨和网友一起八卦一下,看看当众脱衣还不露尴尬的豪放女星都有谁吧。(文/放牧都市 blog)

  秦  岚

秦岚献艺世博并当众换衣,引得观者一片哗然。
秦岚献艺世博并当众换衣,引得观者一片哗然。

  秦岚5月6日献艺世博会,在墨西哥馆前与墨西哥帅哥同歌共舞,大秀舞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之后秦岚当众换衣,引得观者一片哗然。不知道秦岚的男友,我们的陆川大导演看到女友如此的豪放,心里会怎么想呢?

  郑希怡

郑希怡酥胸半露还现场换衣,令人想入非非。
郑希怡酥胸半露还现场换衣,令人想入非非。

  郑希怡出席活动,继续走性感路线,还穿上低胸舞衣又唱又跳新歌《Up andDown》,酥胸半露,更吸引现场不少男士拍照,当唱另一首新歌时,郑希怡更现场换衣服,令人想入非非。事后郑希怡解释:“因为唱第2首歌时的形象不同,我没有时间下台换衣服,所以在台上换。

  林志玲

林志玲当众试穿多套低胸晚装,引来fans驻足拍照。
林志玲当众试穿多套低胸晚装,引来fans驻足拍照。

  名模林志玲(ChiLing)偕同助手,去年11月28日傍晚时分出现在中环置地广场,大约六时左右,身穿大褛的ChiLing跟助手前往BCBG时装店。原来刚从上海出席完活动的她,即到香港购置晚装,当ChiLing试穿多套低胸晚装时,有不少台湾Fans经过,实时在玻璃门外驻足围观,有些更兴奋得举机拍照。

  希尔顿

豪放女帕里斯-希尔顿当众换衣服,内衣尽现。
豪放女帕里斯-希尔顿当众换衣服,内衣尽现。

  2007年1月17日,帕里斯-希尔顿拍摄新戏《The Hottie And TheNottie》进入了第四天,在现场,这个豪放女依然本色不改,当众换衣服,内衣尽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