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被爆无情抛弃怀孕女友的十位贱男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9:20  新浪女性论坛

  女人怀孕没有得到应有的名分反而被抛弃,这是一件多么杯具的事情。身为男人,做出如此过分的事情真够贱的。但在娱乐和体育界,就有不少这样的明星们。本文就来盘点下疑似在女友怀孕期间因为种种原因将其无情抛弃的十位明星贱男。

  一、阮经天

阮经天近日被爆对已怀孕女友始乱终弃
阮经天近日被爆对已怀孕女友始乱终弃

  人红是非多。因《命中注定我爱你》一炮而红的阮经天近期对不断的桃色新闻以“报道不实”为由不予理睬,不过不予理睬并不代表麻烦不存在。近日就有港媒爆阮经天曾经为演艺前途对出道前结交的已怀孕女友Yvonne始乱终弃。

  二、成  龙

吴绮莉为成龙生下小龙女曾引发轩然大波
吴绮莉为成龙生下小龙女曾引发轩然大波

  成龙与吴绮莉昔日的感情,情节扑朔迷离犹如一部大片,充满戏剧性。当年成龙曾经试图让吴绮莉放弃孩子,但徒劳,成龙即可抛弃吴绮莉。当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吴卓林时,事件引发轩然大波。

  三、齐  秦

齐秦在女友方美芳怀孕期间将其抛弃
齐秦在女友方美芳怀孕期间将其抛弃

  齐秦曾和一名叫方美芳的女子谈过恋爱,更是生了一个儿子方伟。方美芳为了让齐秦负责闹上法庭,经过DNA化验后确定方伟是方美芳及齐秦所生。不过算算日子,齐秦是在方美芳怀孕期间将其抛弃。

  四、陈  坤

前段时间关于陈坤儿子的传闻天天上各大媒体的头条
前段时间关于陈坤儿子的传闻天天上各大媒体的头条

  前段时间关于陈坤儿子的传闻天天上各大媒体的头条。关于孩子母亲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猜测,从范冰冰到赵子琪再到圈外女友。不管陈坤对孩子他妈如何,至少陈坤如今对这个孩子还是负责任的。

  五、莫少聪

莫少聪与洪欣有了孩子,后来因为新欢与洪欣拜拜。
莫少聪与洪欣有了孩子,后来因为新欢与洪欣拜拜。

  莫少聪与洪欣有了孩子,后来因为新欢与洪欣拜拜。2005年,莫少聪在一次采访中不经意的透露出了他和洪欣生有私生子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