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泽尻英龙华、高城刚:规定婚后夫妻行为次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9:22  新浪女性博客

  泽尻英龙华、高城刚:规定婚后夫妻行为次数

泽尻英龙华和高城刚签婚前协议,规定婚后夫妻行为次数。
泽尻英龙华和高城刚签婚前协议,规定婚后夫妻行为次数。

  泽尻英龙华于今年1月和年长22岁的电视艺术家兼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高城刚结婚时签订了一份协议,该协议的内容超乎想象。协议中规定,一个月只能发生5次夫妻行为,如果超过次数,每次需要支付50万日元(约3.8万人民币)。另外,如果两人离婚,泽尻英龙华可以拿走高城刚90%的财产,并且对孩子的亲抚养权也由泽尻英龙华决定。这份协议中关于丈夫有外遇的内容也非常细致。协议中规定,如果高城刚与其他女性约会时被发现,每次需要支付1000万日元(约76万人民币),如果发生性行为,则应追加支付2000万日元(约152万人民币)。

  汤姆-克鲁斯:不同的人签不同的协议

有过三次婚姻经历的汤姆-克鲁斯深知婚前协议书的重要
有过三次婚姻经历的汤姆-克鲁斯深知婚前协议书的重要

  汤姆-克鲁斯有过三次婚姻经历,他深知婚前协议书的重要,也因对象的不同设定了不同的条件。当年他和妮可-基德曼低调结婚前即有约在先,10年后两人分手,拥有3.6亿美元财产的阿汤哥,只给了妮可430万美元和两栋约值1050万美元的豪宅。

  相对于妮可,阿汤哥对为他产下一女的凯蒂-霍尔姆斯显得格外慷慨,他在婚前签下价值4000万美元的协议书,不论两人是否如期完婚,他都已为凯蒂和女儿苏瑞成立了15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如果两人离异,凯蒂还可拿到2500万美元的补偿。

  茱丽娅-罗伯茨、丹尼:生孩子涨分手费

茱莉娅-罗伯茨与丈夫签下了婚前协议,规定生孩子要涨分手费。
茱莉娅-罗伯茨与丈夫签下了婚前协议,规定生孩子要涨分手费。

  茱丽娅-罗伯茨2002年7月结婚。婚前,大口茱也与丈夫丹尼签下了婚前协议书。内容指大口茱有了孩子还要与丹尼离婚的话,丹尼便会得到接近700万美元的分手费,相反,没有生孩子而离婚的分手费则是90万美元。

  罗素、丹妮尔:若离婚成立儿女基金

罗素与丹妮尔签婚前协议规定,若离婚便成立儿女基金。
罗素与丹妮尔签婚前协议规定,若离婚便成立儿女基金。

  罗素-克洛与妻子丹妮尔在婚前已签订协议书,而协议书内的条款细节也被披露。

  其中包括如果夫妇俩在婚后3年内不幸离婚的话,罗素就要最少支付1500万美元给妻子作为补偿。

  据悉,在协议中的离婚条文里还包括:如果离婚,丹妮尔可获得最近两夫妇以850万美元在悉尼东面高尚住宅区购下的一幢豪宅的顶楼,而罗素则继续拥有其位于新西兰的牧场。

  另外,如果在这3年间,罗素跟丹妮尔有儿女的话,他们就要用自己的名义,以300万美元成立基金留给下一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