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他的死因和他到底死没死都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7:17  新浪女性博客

  迈克尔-杰克逊:他的死因和他到底死没死,都是谜!

刚准备复出杰克逊,却在去年传出了去世的消息。
刚准备复出杰克逊,却在去年传出了去世的消息。

  刚刚准备复出的天王杰克逊,却在去年震惊的传出了去世的消息。可是在这一年的时间了,有关于杰克逊的死因却一直是个谜。到底杰克逊是自杀的呢?还是他杀呢?或者是病逝的呢?这些我们都不知道。而有网友甚至说杰克逊是外星人,根本上就没死,而是回他的故乡去了。也有人说是2012快到了,杰克逊这样的天才已经躲到大船里去了。

  邓丽君:逝世15年墓穴泡水 传魔咒煞死兄弟

15年来,邓丽君去世后成荫尸的传言不断。
15年来,邓丽君去世后成荫尸的传言不断。

  一代巨星邓丽君已经过世15年,她成荫尸(尸体嘴巴大张,传会吃掉在世的后人)的传言不断,她的五弟邓长禧、二哥邓长顺相继去世,民间习俗有“连三”的说法,有人质疑是不是邓丽君魔咒已经在兄弟间发酵。有“济公律师”之称的张庭祯曾表示,邓丽君墓地风水不佳,位在低地,所有的水都流到这里,加上邓丽君生肖属龙,坟墓应该坐西北比较好,如今却是坐西南,形成标准的荫尸地,又迟迟没有迁移墓地,邓丽君怨气太深,影响了旁系的兄弟。

  不过这些封建迷信的东西本来是没有科学根据不可信的,完全是那些神棍故意造谣,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经济利益而已,我们应该BS这种行为。

  孙楠:到底是孙楠先抛妻弃子,还是买红妹另结新欢?

“离婚门”让孙楠、买红妹、潘蔚三人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离婚门”让孙楠、买红妹、潘蔚三人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去年的一出“离婚门”让孙楠、买红妹、潘蔚三人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原本很平常的三角关系,却因是发生在明星身上而便得不正常了,现在事情也过去快一年了,可是到底是孙楠先抛妻弃子呢?还是买红妹在婚前便已经另结新欢,红杏出墙呢?我想这些只能等到事件完全平息,孙楠等人自己来解谜了,

  章子怡:她和老外男友vivi到底有没有分手。

连续遭受“三重门”的章子怡到底与老外男友有没有分手成焦点
连续遭受“三重门”的章子怡到底与老外男友有没有分手成焦点

  章子怡vivi这对高调的情侣曾不止一次的当众秀恩爱,而作为二人的定情信物“鸽子蛋”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今年连续遭受了“三重门”的章子怡,名声越来越臭。那到底这“三重门”真相是什么呢?许久未一起公开亮相的章子怡和她那有钱的老外男友vivi有没有分手呢?我想,再过段时间,就一定会有答案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