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比一比:谁是娱乐圈最有“分量”的胖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7:58  新浪女性论坛

  谁说偶像一定要瘦才会受欢迎?身材胖胖肉肉的偶像同样也能受到Fans的喜爱!娱乐圈流传着一句名言:“如果要肥,就一定要肥到底。肥到出名!”胖是一种象征,更多的时候是实力的象征。细数一下娱乐圈里“重量级”的胖星们,就会明白,果然都是超有“分量”的明星!

  郑则仕——胖得很可爱

可爱的郑则仕成了“肥猫”的代言人
可爱的郑则仕成了“肥猫”的代言人

  代表作:《何必有我》、《三个受伤的警察》、《肥猫正传》等

  身材胖胖、外型憨厚、天生喜笑的脸,作为香港的老牌艺员,郑则仕一直是香港喜剧作品的首选艺人。而几十年的影视打拼,让他成为了“肥猫”的代言人,也成为了内地观众比较熟悉喜爱的肥胖港台艺人之一。

  沈殿霞——胖得很喜气

肥肥沈殿霞一直是娱乐圈难得的“开心果”
肥肥沈殿霞一直是娱乐圈难得的“开心果”

  代表作:《富贵逼人》、《豪门夜宴》、《减肥旅行团》等

  肥肥沈殿霞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是,她的乐观、她的可爱造型、她的开朗,一直是娱乐圈难得的“开心果”。善良、幽默的她除了为观众带来众多影视作品之外,也有亲切的主持。她永远是观众心中的“肥肥”。

  郭德纲——胖得很有才

“非著名”的郭德纲绝对的有才
“非著名”的郭德纲绝对的有才

  代表作:《济公传》、《挑战主持人》、《到底是谁》等

  老郭凭借多年的打磨锤炼,俨然成为一个“非著名”相声演员、主持人、演员、导演……特别是主持人的身份好像已经成了他的主要角色。每周辽视的到底是谁,郭德纲风趣的主持和个性的头顶,绝对的有才!

  韩红——胖得很大声

拥有天籁声音的韩红,被称为“中国内地流行天后”。
拥有天籁声音的韩红,被称为“中国内地流行天后”。

  代表作:《天亮了》、《家乡》、《醒了》等

  拥有天籁声音的韩红,被称为是“中国内地流行天后”,有着创作才情的她为歌迷们带来了众多混含着青藏高原和城市激情的歌曲。肥胖身材的她也成了内地歌坛最具分量的女歌手之一,并用她洪亮有力的声音征服了无数歌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