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丑女当道 盘点娱乐圈十大丑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0:1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谁说女人当明星就一定要漂亮,现在一个接一个的事实告诉我们,丑女也是大明星。但说实话我还是喜欢看漂亮的女明星,现在像凤姐这样的女星接连出现,实再是考验着我的审美极限,不得不盘点一下娱乐圈这些当红的丑女了。(文/小泡妮 blog)

凤姐
凤姐

  凤姐、苍井空、芙蓉同台照片一出便着实吓了我一跳,最先想到的一个词就是“丑女当道”。美若天仙的凤姐真是不敢苟同,从征婚到比美凤姐一次又一次的考验着我的审美观,很佩服凤姐的抗压能力,成为热议的对像依旧厚着脸皮的摆着POS。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

  爱摆S造型透身材的芙蓉姐姐把丑当美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再次亮相PK凤姐,真是不得不让人瞪大眼观看,之身战服,让性感惹火的芙蓉姐姐又火了一把。

姚晨
姚晨

  姚晨有“微博(http://t.sina.com.cn)女王”的名号,但是这位女王长得真是不够漂亮,甚至有些土气。虽然不漂亮,但却很快成为娱乐圈的一线女星,而且有着幸福的家庭,真可谓是不容易。这年头丑女也疯狂,丑女也幸福,丑女也当大明星。

曾轶可
曾轶可

  曾轶可长得很中性,绵羊音也不是很受听,但人家就是火了,你说上哪说理去。当今这个年代就是这样不会唱歌的成了歌星,长得丑的成了美女明星,难道是观众审美都出问题了?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是超女的传奇人物,歌也唱得确实好,但就是长相真是和美女不搭调。中性美是大家给她外型的最好评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