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身家上亿的九大未婚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2:1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日有消息称,87版《红楼梦》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至今未婚。在娱乐圈,像张莉这样身家数亿且没有结婚,或者离婚,或者至今单身的女星还真不少。比如关之琳、钟楚红、邝美云等等。(文/丑鱼尼莫 blog)

张莉
张莉

  张莉:据了解,现年45岁的张莉近年来一直在国外从事房地产生意,在华盛顿、多伦多、温哥华以及西雅图等一些城市,有数千万的投资。在国内也发展房地产事业,每年都会回国几趟,照顾她在北京的资产,前几年,她在北京东郊开发了一个居民小区。张莉身边人爆料,张莉身家至少上亿美元。在娱乐圈,像张莉这样身家数亿且没有结婚,或者离婚,或者至今单身的女星还真不少。比如关之琳、钟楚红、邝美云等等。

关之琳
关之琳

  关之琳:前不久,关之琳正式通告天下,自己完全退出娱乐圈,日后主要从事慈善事业。关之琳18岁获得港姐冠军后,曾闪电结婚,嫁入豪门,但不到一年光景就离婚了。多年来,关之琳鲜有拍片,但人气依旧不减。据了解,长期以来,关之琳投资房地产,赚得盆满钵满,家产至少数亿港元。

邝美云
邝美云

  邝美云:邝美云曾经与吕良伟有过一段婚恋,不过最终还是无疾而终。离婚后的邝美云一直未婚,而是弄起了珠宝生意。据悉,邝美云的珠宝生意在香港非常红火,而且越做越大,积累的财富也不下十数亿。汶川地震期间,邝美云曾大量捐款,并在其后宣布将大部分财产捐给慈善机构,包括在内地捐建多所中小学校。

钟楚红
钟楚红

  钟楚红:钟楚红的过亿身家主要来自老公的遗产。钟楚红老公朱家鼎生前是港台非常有名望的广告人,曾为世界多个顶级品牌做过广告,而且口碑相当不错。由于生意非常好,钟楚红在结婚后就在家里做起了少奶奶,鲜有复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