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柏芝表态必生第3胎 曝次子胖到转不了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7:29  新浪女性

  导语:张栢文有份投资的夜店Prime Bar & Lounge昨晚开幕,姐姐张柏芝昨晚与老公谢霆锋现身支持,席间闻歌起舞,抢去苏永康、叶佩雯及吴雨霏等嘉宾风头。张柏芝透露刚满百天的小儿子Quintus已经有16斤多,胖到转不了身。问到会否再生一个,她肯定地说:“一定再生!”

谢霆锋张柏芝为弟弟撑场
谢霆锋张柏芝为弟弟撑场
Lucas又在佣人照顾下出巡
Lucas又在佣人照顾下出巡
Lucas与弟弟
Lucas与弟弟

  谢霆锋与张柏芝分别戴着Quintus及Lucas字样的项链,提到Quintus出世百天,张柏芝说:“老公刚刚回香港,今天去奶奶那里饭,明天一家人会吃饭,Quintus就饮奶!他现在是个18磅重的肥仔,肥到转不了身!(不带Lucas?)我惊他会上台抢个吉他去丢!”

  张柏芝近日专心留家带儿子,复工计划要留待经理人落实,问到会否再生?她说:“一定再生!生女都没什么所谓,家里现在有3条A,多条Queen没所谓!”。另外,对于被传曾跟许志安拍拖,她表示为免转移焦点而拒绝响应。

  另外,狄波拉(拉姑)昨晚探完Quintus后离开四季酒店,问到如何庆祝?她笑着说:“吃顿大餐啰!(送什么礼物?)天天都送啦!”随后约8点,谢霆锋拖着张柏芝离开酒店,而Lucas则由佣人照顾,边走边向镜头挥动玩具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