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郑秀文演唱会再披婚纱 演绎许志安情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31  新浪女性

  导语:郑秀文(Sammi)与许志安的旧情复炽传闻掀起不少风波,令郑秀文忍不住以千字文剖白心声及澄清与许志安没有复合。不过最近她在佛山演唱会唱出许志安旧歌《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时,一时感触落泪,惹起不少联想。前晚(8月21日)她在广州演唱会上,不避嫌再唱出此曲,但特别强调脸上的是汗而不是眼泪,免再出现她为许志安哭的揣测。

穿上婚纱的郑秀文每次演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都有所感触
穿上婚纱的郑秀文每次演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都有所感触
郑秀文连场劲歌热舞,令场内气氛热烈
郑秀文连场劲歌热舞,令场内气氛热烈
郑秀文与好友何韵诗在台上唱歌,开心地揽头揽颈
郑秀文与好友何韵诗在台上唱歌,开心地揽头揽颈

  观众大叫许志安 充耳不闻

  郑秀文巡回演唱会前晚(8月21日)在广州站,她连场劲歌热舞后,唱出一曲《恰似你的温柔》,她说:“这首歌描述了自己心中对爱情的看法。”到尾声时,她一如过往披上婚纱演绎许志安的旧歌《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没有因上次被指感触落泪而避嫌。但是她害怕再生事端,带笑强调:“我脸上的是汗水来的,明天报纸不要说我在哭泣。”惹得全场观众大笑。在她演唱期间,观众席不时有人大叫“许志安”,但她全部充耳不闻,不作回应。

  完成广州个人演唱会 小休再工作

  心情不错的郑秀文之后在Facebook留言:“广州之行圆满完成。大部分都是全场大合唱,久违的广州却实让我感动。不论是信者得爱的激烈澎湃,还是不要惊动爱情的深刻细腻,全场都是同步呼吸、同步感受。这种震撼的感染力,是互动之完美结局。多谢广州、多谢乐迷。应该感觉累,但体能告诉我不须停下来。小休两三天,继续工作。”她还兴奋地坐在司机位上虚张声势拍照,说好久没开车了,早已对驾驶有种莫名的惧怕。

  最近许志安宣布与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引来种种负面风波,指他想与郑秀文复合做负心汉。许志安昔日助手“细佬”,也现身透露与许志安秘恋两年,许志安为此先后向3人致歉;而郑秀文曾开腔支持许志安非负心汉,维护旧爱。

  上周四(19日)是郑秀文的38岁生日,被是非困扰下她选择平静度过。没有感情生活的她笑说:“38岁了,如果这是上围的数字就好了,这可不是一个令我可自在跑步的数字。作为一个女人,社会却不知从哪时兴起‘剩女’,这顶明嘲暗贬之小红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