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何国钲打造 熊黛林千万婚纱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0:16  凤凰时尚

  日前,熊黛林(Lynn)穿上由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设计的名贵钻石婚纱,出席由Dorian举行的“Signature Weddings”晚宴及婚宴展览传媒发布会。此件钻石婚纱,是香港设计师何国钲与一家珠宝公司合作推出,镶有1000颗钻石,共220克拉,价值1288万港币。

熊黛林(Lynn)穿上由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设计的名贵钻石婚纱
熊黛林(Lynn)穿上由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设计的名贵钻石婚纱
沐浴爱河,给人很sweet的感觉
沐浴爱河,给人很sweet的感觉

  Lynn大赞身上的婚纱很漂亮,如果将来结婚,都想让Dorian赞助她婚纱。Dorian表示找Lynn担任模特儿,是因她现时沐浴爱河,给人很sweet的感觉。

Lynn现在真的很幸福
Lynn现在真的很幸福

  Lynn听后笑称:那她现在真的很幸福,事业好,家人对我好,朋友又对我好。问Aaron对她够不够好﹖她说身边朋友都对她好。 谈到Aaron不赞成同居,问Lynn是否要配合他﹖她说结婚不会是这几年的事。问她打算什么时候才结婚?Lynn表示,40岁前!问她如果有意外的话,会不好提前结婚?Lynn则说:怎会有意外?问她言下之意是否做足安全措施?她请大家放过她,更说自己很怕丑的,但有周刊指她迫婚不遂而向Aaron要求同居,Lynn响应道:没想过这么快结婚,又何来迫婚,这不是事实!

考究的西服与领结如明星出席红毯般隆重。
考究的西服与领结如明星出席红毯般隆重。

  作为香港最著名的红毯设计师,何国钲的身上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星味儿,考究的西服与领结如明星出席红毯般隆重。作为香港最著名的红毯设计师,何国钲的身上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星味儿,考究的西服与领结如明星出席红毯般隆重。

Lynn身穿婚纱秀幸福
Lynn身穿婚纱秀幸福

  其实周慧敏的这件婚纱只是何国钲定制生涯中的一个小插曲。作为设计师,他可以算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何国钲的家族是Donna Karan和Calvin Klein的毛衣制造商,他自小就对服装设计耳濡目染。此后他不但没有学习服装设计也没有继承家业,反而选择到澳大利亚,为著名的时装品牌Country Road工作,并在1993年回香港开创了成衣品牌——Doriano。几年后他卖掉该品牌,用这些钱投入到晚礼服的设计制作中,并于2001年登上纽约时装周和悉尼时装周,推出全新的同名品牌“Dorian Ho”。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