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大S领衔为结婚用尽非常招数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8:07  新浪女性

  导语:由大S与何润东主演的《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在剧中,我们看到了大S甜蜜幸福的瞬间,不过,现实生活中的大S在爱情方面却没有那么好运,接连的逼婚让自己的爱情伤痕累累。事实上,除了大S,在娱乐圈中还有很多这样明星,为了结婚不惜一切“手段”。(文/张瀚 blog)

大S和仔仔分手的原因就被广为揣测
大S和仔仔分手的原因就被广为揣测

  1.大S

  自从和蓝正龙因自己逼婚让对方不堪压力提出分手后,大S便和仔仔好上了,其实大S和仔仔虽然是姐弟恋情,但是两人从外表看还是相当般配的,没有想到两人还是走向了分手,自从分手后,两人分手的原因就被广为揣测,说的最明了的还是大S逼婚未遂,想来当初大S是非常爱着仔仔的,只怪用这样不结婚即分手的招数太过平凡,没有真正的理解对方的心理,再加上当时仔仔与经纪人的合约写明了,合约期间不得结婚生子,否则即属违约,所以就只好分道扬镳了。

美女宣萱早已到了晚婚的年纪
美女宣萱早已到了晚婚的年纪

  2.宣萱

  美女宣萱早已到了晚婚的年纪,如若再不结婚,恐怕已经会影响造人计划,所以纵使男友是非多,她依然对男友赞不绝口,还把自己平日代步的座驾给男友驾驶,后来还干脆当起了男友的全职司机,随叫随到,管接管送,同时还摆出一副只要爱情不要事业的姿态,对其百依百顺,可惜老外对于婚姻都比较排斥,因而效果不太明显。

美少年吴彦祖最后却心甘情愿拜倒在Lisa.S的石榴裙下
美少年吴彦祖最后心甘情愿拜倒在Lisa.S的石榴裙下

  3.Lisa.S

  没有想到一代美少年吴彦祖最后却心甘情愿拜倒在Lisa.S的石榴裙下,看来Lisa.S的招数够狠,吴彦祖和Lisa.S没结婚前,曾买了一套房子和女友一起同居,被发现后他称自己不是为结婚而买房,更坚称没有结婚打算。这下可让Lisa.S气得不行,盛怒之下向吴彦祖下了不结即分的最后通牒,不光嘴说,她还自己跑去中介看房,似乎真的想搬离与吴彦祖共住的爱巢,自己生活,Lisa.S的举动还真让吴彦祖急了,本来吴大帅哥说了四十岁才结婚的,这下不但婚结了,恐怕孩子都有了吧。

应采儿和陈小春就经常以一副老夫老妻的姿态出现在人前
应采儿和陈小春就经常以一副老夫老妻的姿态出现在人前

  4.应采儿

  应采儿在结婚这件事情上,可谓非常之聪明,自拍拖以来,应采儿和陈小春就经常以一副老夫老妻的姿态出现在人前,等于是公布其恋情大白于天下,这还不算,应采儿还曾当着记者向陈小春逼婚,让对方骑虎难下,想推脱也找不到借口,果然,应采儿逼婚成功,收获了完美的爱情。

在相熟的朋友面前,蒙嘉慧都以嫂子自居
在相熟的朋友面前,蒙嘉慧都以嫂子自居

  5.蒙嘉慧

  当郑伊健和双琪恋告一段落的时候,蒙嘉慧是时候闯了进来,她也许吸取了郑伊健和双琪为何分手的经验,和郑伊健在一起不久后,就开始游说男方买房和自己一起住,希望借此在名义和财产上占到一席之地,同时还在媒体面前称两人感情很好,暗指两人肯定会结婚,在相熟的朋友面前,都以嫂子自居,不过,郑伊健好像并不感冒,无动于衷,看来,这么久了蒙嘉慧还没能俘获伊面的心。

乐基儿曾用割腕自杀挽回了这段感情
乐基儿曾用割腕自杀挽回了这段感情

  6.乐基儿

  乐基儿刚和黎明刚拍拖时,一度打得火热,但是两人的恋情却并不被人看好,所以时间久了黎明也就失去了当初的激情,不过乐基儿毕竟是个聪明的主儿,她可能知道黎明曾为舒淇自杀过,如果玩自杀大概会让黎明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会动恻隐之心,所以乐基儿就真的用割腕自杀挽回了这段感情,顺利当上了黎天后。

熊黛林的自残招数也不能打动郭富城的铁石心肠
熊黛林的自残招数也不能打动郭富城的铁石心肠

  7.熊黛林

  说起来虽然郭富城与熊黛林已经拍拖三四年,但为了自己的天王光环,一直不肯给熊黛林名分,还隔三差五在外面招惹其他花花草草,即使熊黛林玩起了自闭,只以方便面充饥,还被人发现自残送进了医院,郭富城还是不为所动,近日还声称和熊黛林根本就没有同居,看来,熊黛林的自残招数也不能打动郭富城的铁石心肠,只能自己暗自流泪了。

刘德华的婚姻公布于众,还真存在那么一层逼婚的味道
刘德华的婚姻公布于众,还真存在那么一层逼婚的味道

  8.刘德华

  刘德华也想结婚吗,其实现在他的婚姻公布于众后,还真存在那么一层逼婚的味道,想当初刘德华刚和朱丽倩刚恋爱的时候,朱的家族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豪门,而刘德华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艺员,朱父为此很瞧不起刘德华。当年朱丽倩把刘德华带回家吃饭,朱父在饭桌上当着众人的面,嘲笑刘德华是个戏子,刘德华只得赔笑脸,就怕朱父不同意,刘德华想和朱丽倩恋爱长久,也只能用曲线救国的招数,幸好当时的刘德华表现够好,朱父也就成全了这段美好姻缘。

当年倪萍陈凯歌正在热恋中,陈红却跑出来破坏了这段恋情
当年倪萍陈凯歌正在热恋中,陈红却跑出来破坏了这段恋情

  9.陈红

  据传闻所讲,当年倪萍陈凯歌正在热恋中,陈红却跑出来破坏了这段恋情,当时陈红是导演陈凯歌在拍摄风月时海选的女主演,虽然没有成为女主演,但两人很快热恋。但陈凯歌另一头又有着倪萍,陈凯歌本想对陈红挥剑斩情丝,但不曾想陈红挺着大肚子大闹片场,并以死威胁陈凯歌,眼看快要闹出人命,倪萍见状,不得不主动退出。

李亚鹏为了和王菲结婚,日日短信轰炸,随时贴身陪伴
李亚鹏为了和王菲结婚,日日短信轰炸,随时贴身陪伴

  10.李亚鹏

  当王菲和李亚鹏被爆出恋爱的时候,没有人想到这段恋情会成为爱的最高境界,由此可以看出李亚鹏在恋爱方面确实有其独到之处,据传,李亚鹏为了和王菲结婚,日日短信轰炸,随时贴身陪伴,还对生病的王菲照料的无微不至,同时李亚鹏还很注意王菲的眼睛,如果朝哪个东西多看两眼,第二天他必定把这样东西送到王菲手上,如此的浓浓爱意,王菲甘心托付也就不足为奇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