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剑侠情缘》探班 阿Sa赞谢霆锋是游戏高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7:58  新浪女性

  导语:由谢霆锋、阿Sa蔡卓妍、吴亚桥、关智斌、张浦新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偶像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已转场至北京拍摄现代戏部分。9月27日,新浪娱乐前往剧组位于八达岭长城的拍摄地探班。对于外界传言30万一集的高片酬,谢霆锋一直不予置评,探班当天他也没有接受采访,而制片人张森则表示高价请谢霆锋、阿Sa请得值,“他们在海外市场的号召力别人比不了。”

谢霆锋
谢霆锋
蔡卓妍
蔡卓妍
关智斌蔡卓妍合影
关智斌蔡卓妍合影

  阿Sa坦承不适应电视剧拍摄

  《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改编自网络游戏《剑侠情缘》,阿Sa、关智斌都是第一次拍摄与游戏相关的影视剧,对于剧中的众多游戏场景和服饰,以及在虚拟空间与现实的不断穿梭都感到很新鲜。也许是近几年专攻大银幕的缘故,阿Sa坦言习惯了电影拍摄的精雕细琢,对快速的电视剧拍摄过程有些不适应,“觉得太赶了,有时候一天可能要拍第一集、第十集、大结局,服装造型也要换,这需要很快的转换,但是我是个比较慢的人,所以觉得有些不习惯。”

  阿Sa赞谢霆锋是游戏高手

  虽然都不是网游痴迷者,但是几位主演表示,在闲暇之余也会连线玩游戏,对于时下流行的单机游戏也都很热衷。众所周知,谢霆锋是网游高手,阿Sa笑称,和谢霆锋比起来,在玩游戏方面她和关智斌不过是“小学生”,而谢霆锋已经是“大学毕业”的级别了,“他真的很厉害,有时候我们玩一些小游戏,简单难度我也玩不到太高的分数,但是谢霆锋却可以在高难度下拿到很高的分数。”

  制片人表示高价请谢霆锋请得值

  《剑侠情缘》已拍摄近三个月,将于9月底关机。对于这部电视剧,外界最关注的是谢霆锋创纪录的一集30万的片酬。对于这一消息,谢霆锋不予置评,而探班当天,临时把拍摄的戏份从晚上提前到下午的谢霆锋也没有接受采访。该剧总制片人张森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但是坦承谢霆锋以及阿Sa的片酬确实很高,不过他同时也表示,之所以愿意花这么多钱请谢霆锋、阿Sa,正是看中了他们在年轻人中特别是在海外市场的号召力,“在这一点上别人是比不了的”,他说《剑侠情缘》不光要立足内地市场,还要争取更多海外市场的份额,从这方面来看,高片酬出得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