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揭秘张柏芝得罪尔冬升内幕 因“艳照门”涨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10  金羊网

  导语:首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在美国纽约的林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张柏芝、吴彦祖等多位影星作为“华人代表”出席了展映仪式。前两天,张柏芝戴着口罩现身香港机场出发赴纽约,她的化妆师踢爆她原来抱恙在身。据悉,张柏芝积极全面复出,原因在于她身陷官司纠纷被索赔千万元,香港媒体更爆出张柏芝将举家迁居上海,与谢霆锋专攻内地掘金。

首届纽约中国电影节
张柏芝出席首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展映仪式
张柏芝与工作伙伴打成一片
张柏芝与工作伙伴打成一片
张柏芝夜游纽约
张柏芝夜游纽约街头

  带病不忘工作

  最近频频有张柏芝复出的消息传出,近日她出发到纽约,准备出席当地举行的中国电影节。据知柏芝主演的《忘不了》于当地时间19日放映。为隆重其事,柏芝这趟带上御用的发型师及化妆师,其经纪人在博客上载了两张新相片,只见柏芝与一班幕后功臣打成一片,夜游纽约街头,并暂且放低巨星身份蹲在街头与大伙儿拍大合照,及摆出V字胜利手势,似乎玩得很开心。其实,柏芝这次是带病工作。她的化妆师踢爆她抱恙在身,难怪要戴着口罩登机。

  涨片酬得罪恩师

  自从张柏芝“放风”打算复出后,不少电影公司及导演都非常有兴趣,“伯乐”尔冬升执导的新片《秋海棠》就邀请张柏芝出演。张柏芝一直视尔冬升为恩师,双方合作新片一事看似板上钉钉,最后却宣布告吹,引来外界诸多猜测。张柏芝经纪人Emily曾表示,张柏芝完全是因为档期不能配合才和尔冬升合作不成,并没有任何矛盾。但据香港媒体报道,合作告吹是因为张柏芝“坐地起价”,惹恼了尔冬升。

  事情缘由还是出在张柏芝的官司上。去年10月,一直与张柏芝合作的内地某品牌以2008年“艳照门”事件影响公司形象及收入为由入禀法院,向张柏芝索偿4150万元人民币。虽然最近双方达成庭外和解协议,但张柏芝仍要支付大笔赔偿金。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很希望可以和小宝(尔冬升)再合作,但这几年她都没工作,钱不多,为了还赔偿金,只好要求加片酬,但小宝的新戏投资并不多,他也不能接受坐地起价,所以最终没有谈成。小宝对此也有些失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