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Ella赴纽约开始游学 经纪人重申SHE未解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6:47  南方都市报

  导语:S.H.E成员ELLA本周二已启程飞往美国纽约,开始游学生活。目前Selina仍在医院接受治疗,ELLA选择这时期到国外游学,难免再次让歌迷联想到她为个人发展做准备,而她这次游学的安排也引起外界关注。昨日,南都记者致电S.H.E经纪人李姚了解情况,李姚称ELLA的游学早在公司的计划之中,并再次重申,S.H.E绝对不会解散。

Ella前往纽约开始游学生活
Ella前往纽约开始游学生活
Ella与朋友在机场合影
Ella与朋友在机场合影
Ella开心打包行李
Ella开心打包行李

  据了解,Ella这次会在美国待一两个月的时间,主要学习语言。至于歌唱或舞蹈方面的课程暂时不确定有没有,目前公司还在帮她 安排中。”据悉,此次前往美国游学,Ella有同事和朋友相伴而行,方便照应。至于是谁,李姚则表示不方便透露。“这次是属于她个人比较‘私人性质’的游学,今年S.H.E既忙新专辑又忙演唱会,Ella正好可以趁游学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艺人也需要充电的嘛。”所以,这次Ella的行程上完全没有工作安排,而且她也没有发个人专辑,所以更不可能独自去美国进行宣传。之前网络上各种关于S.H.E将要解散的传言也因为Ella的游学,再次炒得沸沸扬扬。对此,李姚无奈地说道:“到最后我们都不想去理,不想再去澄清了。从五六年前开始,就有传言说S.H.E要解散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