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2010盛大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5:08  新浪女性

  导读:2010年,美宝莲纽约隆重推出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此次以精湛先进的美容科技研发出的4色系共28款颜色的“绝色持久”唇膏,以浓纯赋色因子与滋润花蜜精华结合,创造纯色、滋润、持久的妆效,令唇部瑰丽绽放,至纯至润。完美融合都市摩登与艺术化的时尚美感,成为都市女性的又一必备彩妆单品。

  10月27日,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盛大上市。来自全国的时尚媒体和业内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动现场精致的签到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动感应-可对话唇形装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由2000多支绝色持久唇膏组成的发布会会主题墙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装置艺术大赏

  作为艺术与时尚完美融合的经典代表,此次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发布会也堪称一场当代艺术与都市时尚相结合的完美典范。穿过巨幅的美宝莲照片墙,嘉宾们会遭遇首个惊喜——代表了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四个色系的唇形装置:可以自动感应的唇形装置,在每个嘉宾经过时都会向其进行自我介绍或是打招呼。而之后的唇膏墙,更以超过2000支的唇膏头组成了Fall in Love With Color (恋上色彩)的活动主题墙,其震撼性的视觉体验令不少到场嘉宾都感觉参与了一场当代艺术与时尚的装置展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