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强强联合的明星模范情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23:27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结婚当然不比做戏,签下婚书就是真的捆绑一生一世,但世易时移的好处是,如今结婚被广泛接受,明星结的不仅是婚,更是利益联盟,有曝光率翻倍、形象加分、代言路数拓宽等强大效果,实现夫妻双双把钱赚……

杨千嬅和丁子高杨千嬅和丁子高

  杨千嬅 丁子高

  明星与公关的捞金组合

  这一对明星与公关的结合,确实是捞金的完美搭档。两人自去年8月被曝光已登记结婚后,至今人气一直高企,现在干脆公开以夫妻档形式行走市场,丁子高经营的公关公司接到需要明星走秀的活动时,往往优先考虑自己太太;而杨千嬅也多番为丈夫承办的各种活动站台,两人还会以夫妻身份双双出席一些发布会等。在此过程中,杨千嬅从败犬一跃而成女王,而丁子高本人及其公司知名度也借杨千而攀升,在外做事自然方便多了。最绝的是,目前他们已为12月举行的婚宴觅得婚纱、珠宝等8个品牌赞助,金额近千万。届时除了开支外,他们夫妇竟然至少有500万进账,办一场婚礼简直像比做生意还好。

侯佩岑和黄伯俊侯佩岑和黄伯俊

  侯佩岑 黄伯俊

  前女主播靠绯闻宣传救人气

  张爱玲说过有的女人是“结婚员”,这句话用在侯佩岑身上尤其适用。这位早已转型成为娱乐圈人士的台湾前女主播,虽然过去曾凭与连胜文、周杰伦的恋情而催谷人气,但多年来事业发展一直平平,主持的访谈节目不温不火,即使在台湾也最多是二线明星。而今年她却全凭婚讯预热,曝光率从年头贯穿到年尾,年初透露婚讯,年中谈出嫁日期,每个节点都适时放料,稳健而有节奏地保持住了全年的关注度。而临近年尾,她又表示因家中长辈健康原因,正式婚礼要拖到明年年中,如此一来婚讯的“宣传期”又延长了。但侯佩岑很上道,这时又出来透露,自己与未婚夫认识三个月已同居,给这个长达一年多的濒临疲软话题又注入新的兴奋点。

大S和汪小菲大S和汪小菲

  大S 汪小菲

  过气女星、拓荒公子互惠互利

  大S多年来通过妹妹小S、姐妹淘们的合力“造神”,一直自封仙女、女王,但事实上她出道多年一直星途平平,作品最有名的就是早年的《流星花园》,近年进军影坛的表现也乏善可陈,而在台湾媒体眼中,她更早已是过气女星。前不久她闪电搭上内地“京城四少”之一、俏江南少东家汪小菲,闪电订婚并于上周正式注册结婚,翌日两人甜笑现身上海机场。忽然攀上高枝嫁入豪门,大S的人气也随之大涨,纵观她全年受关注度平平,10月底却忽然在网络上的搜索量和点击率飙升,不仅频繁占据各大媒体娱乐头条位置,回到台湾更是被大批记者拥到机场跟拍,待遇直逼国际巨星。而巧合的是,最近半年俏江南正要在台湾开设分店,而此时关于“大小恋”铺天盖地的新闻,对男家的生意开拓来说,无疑犹如大范围的强力广告植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