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盘点全球十大昂贵私人住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5:25  汉网-武汉晚报 官方微博

    导语:物质带来的快感在当今时代备受推崇,而在众多的物质需求中,住宅是最基本、也是最大的需求。当今世界,有些人连“蜗居”都没得,而有些人的住房环境甚至可以用“穷奢极欲”来形容,下面这些房屋就堪称世界上最昂贵奢华的私人住宅。

安蒂拉估价至少达10亿美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私人独立住宅。

  1. 印度首富的住宅安蒂拉

  这栋令人目眩的玻璃建筑物是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为自己和家人修建的住宅,位于孟买市中心。它高173米,与60层楼高的大厦相当。由于该大厦每一层楼的高度都相当于普通楼层的3倍,因此它只有27层,建筑面积则相当于法国的凡尔赛宫(约11万平方米)。

  安蒂拉估价至少达10亿美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私人独立住宅。穆克什·安巴尼和他的四口之家就居住在大楼的顶层,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美景。他还专门雇佣了600余人打理他家人日常的饮食起居。

  2. 美国报业大亨的别墅

  这座属于美国报业大亨赫斯特的豪宅占地2.4公顷,拥有3个泳池,29个卧室,一座家庭电影院和一间迪斯科舞厅。2007年它曾经被挂牌出售,不过根本无人问津。为什么呢·当然是被它1.65亿美元的价格吓倒了!

维多利亚时代别墅

3. 乌克兰女慈善家的维多利亚时代别墅

  乌克兰女慈善家埃莱娜·弗兰丘克拥有的这栋5层建筑位于英国伦敦肯辛顿区,内有10个卧室,一个室内游泳池,一座电影院和一间桑拿健身室,估价至少为1.61亿美元。

阿龙·斯佩林庄园

  4. 美国金牌电视节目制片人的庄园

  美国金牌电视节目制片人阿龙·斯佩林的庄园占地0.5公顷,建于1991年,拥有123个卧室,一个网球场,一个溜冰场,一座保龄球馆和数个泳池,估价至少为1.5亿美元。

哈拉牧场

5. 沙特王子的哈拉牧场

  在阿拉伯语中,“哈拉”的意思是“欢迎”,这座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牧场为前沙特驻美大使、沙特王子班达尔·本苏丹·本阿布杜勒阿齐兹所有,建于1991年,占地95英亩,住宅面积达5200平方米,拥有15间卧室和27间浴室。其市场估价在1.35亿美元左右。

百合花别墅

  6. 美国富商的百合花别墅

  这座建筑属于美国最大的交通信息报道供应商戴维·萨珀斯坦夫妇,里面有15个卧室,外墙为法国石灰岩,内部则全部用24K黄金进行装潢,家具也极尽奢华,包括法国路易十六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钟爱的窗帘和拿破仑最喜欢的座椅等。它于2007年被挂牌出售,标价为1.25亿美元。

  7. 美地产大亨的阿密提豪宅

  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居住的这栋建筑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占地0.74公顷,有15间卧室、8个卫生间、一座温室花园、一个室内网球场和一个豪华舞厅。其市场估价至少为1.25亿美元。

爱敦阁别墅

8. 世上最美别墅爱敦阁

  位于伦敦市西南郊萨里郡的爱敦阁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别墅——这座豪宅有103个房间,5个游戏池,一个能容纳50名观众的影院。从24K金的图书馆地板到大理石车道,尽显其富丽堂皇。其市场估价为1.16亿美元。

德古拉城堡

9. 罗马尼亚大公的德古拉城堡

  该城堡位于罗马尼亚中西部,是传说中吸血鬼的聚集地。1382年建成。现在的德古拉城堡已经被改造成历史博物馆,由罗马尼亚的一位大公所有,内设57个卧室和17个卫生间,市场估价至少为8000万美元。

海德公园一号

10. 英国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

  这座前些日子刚刚开盘出售的楼盘号称全球最贵公寓,位于英国伦敦中心区域,每平方米售价近1万美元,最便宜的一居室套房要价1027万美元。虽然开发商为售楼展开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促销造势活动,不过据说其结果是“雷声大,雨点小”,至今只全款售出两套住房,买家不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