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林峰与潘霜霜床照 曾相爱称很受打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7:24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近日,香港男星林峰与内地女星潘霜霜“床照”曝光,谈及此林峰一度两眼湿润,称两人曾经很认真地相爱过,分手后便一直没有联系,这次的事是他入行以来最大的打击。

香港杂志大篇幅报道香港杂志大篇幅报道
林峰与潘霜霜曾拍拖林峰与潘霜霜曾拍拖
林峰与潘霜霜曾经很相爱林峰与潘霜霜曾经很相爱
林峰前女友潘霜霜性感写真(资料图片)林峰前女友潘霜霜性感写真(资料图片)

  林峰日前出席TVB新剧《回到三国》造型记者会,坦言曾和潘霜霜拍拖数月。两人相识于拍摄《翡翠明珠》时,当时自己对这段感情相当认真,双方更有见过家长,最后却因为性格问题,及对方接受不了他工作太忙无时间相陪而和平分手。而谈到两人“床照”曝光一事,林峰回应时一度两眼湿润,表示两人分手后再没有联络,更是不知道会被拍照,这次的事件是他入行以来最大的打击。他表示将来再拍拖也会随缘,不会刻意避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