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校园秀舞技 劲舞引众人围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4:0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3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当日造访美国华盛顿艾丽斯·迪尔中学,参加那里举行的一场健身活动,并与学生们一起跳舞。

美国第一夫人校园秀舞技美国第一夫人校园秀舞技
美国第一夫人美国第一夫人

  报道说,米歇尔一开始只是站在场边,有人邀请她到场上来时她还有些不情愿。但随后,当碧昂斯的音乐响起来,米歇尔就“不由自主”地扭动身体,挥舞手臂,活力四射地跳起舞来。

  据悉,米歇尔一直积极推动青少年反对肥胖的运动,号召美国青少年都加入到健康瘦身的行列中来。

  媒体称,米歇尔看起来心情大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或许是丈夫奥巴马最近在反恐方面的努力取得成果,与军方一举歼灭拉丹,并且支持率也飙升了9个百分点,重回50%大关之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