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凯特莫斯爱混搭随意显精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9:16  ELLE中文网

  导语:混搭是一种态度,是最能凸显个性品位的穿着方式,凯特·莫斯热爱混搭,她带领潮女在时尚中寻找属于自己的style,她的哲学就是:混搭有理,随意中有精致。这个灿烂五月教你套上随性干练的机车夹克,穿上紧身包臀的窄腿裤,4种帅气又新潮的混搭造型让你轻松成为万众瞩目的“莫”女郎!

混搭最能凸显个性品位混搭最能凸显个性品位
狂野的形象打破中规中矩的沉闷狂野的形象打破中规中矩的沉闷

  中性外套:越酷越个性

  用人气夹克,为搭配轻松注入“摇滚”气息,令各种风格都融入“不羁”的流行风尚!立领、翻领、细节装饰有铆钉的机车夹克混搭格纹衬衫、牛仔短裤和破洞丝袜。狂野的形象打破中规中矩的沉闷,诠释新女性的独立内涵。还可以与字母T恤、铆钉短靴相呼应,衬托出摇滚系女生的叛逆与个性。

正在流行中的精致最潮混搭正在流行中的精致最潮混搭

  经典机车夹克×飘逸女神装

  当帅气休闲的皮衣夹克遇上纯美飘逸长裙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凯特·莫斯就为我们示范出精致的最潮混搭。长裙在春秋的T台上已经刮起一阵狂潮,春夏清新的绿色融合大热的印花,它无疑是本季的必备单品。若是担心长裙过于正式高贵,不如也和凯特·莫斯一样搭配机车夹克,穿上平底鞋,戴上水滴耳环和简约项链,长裙随风摇曳女人味十足,将帅气和高贵完美交织,这样的混搭一定赢得超高回头率。

黑白灰的“无色系”时髦范本黑白灰的“无色系”时髦范本

  简约小西服×美式干练装

  作为痴迷于黑白灰的“无色系”时髦范本,莫姐常常上演这样的三件套:中性小西装、百搭牛仔裤、宽松内搭衫。看似平淡无奇的单品,组合在一起却是最典型的“莫女郎”装备。除了星姐必备超大框墨镜,我们建议系一条简洁的皮带。而手袋未必是当季热门款的It Bag,经典简约的黑色包包为上选,如果你正好有一只Kate Moss×Longchamp的包包,那会更传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