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玟微博曝光婚礼造型 钻石首饰尊贵大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5: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月27日、28日,歌手李玟(微博)将与爱情长跑了8年的加拿大籍富商男友、香港利丰集团CEO乐裕民举行盛大婚礼。这今天李玟忙不迭的在新浪微博上与大家分享她的婚纱照。前几日李玟在微博上曝光了白色鱼尾型婚纱。

李玟戴婚纱秀钻戒李玟戴婚纱秀钻戒
李玟婚纱妩媚动人李玟婚纱妩媚动人

  昨晚(10月13日),李玟则曝光了其镶花饰边唯美头纱。照片中李玟头发挽于脑后,戴镶花饰边头纱,手轻轻撩起轻纱,幸福得像个小女人般对着镜头微笑。项链的设计也十分有特色,项链前两端交叉于胸前。手链与戒指与头纱婚纱相得益彰。

  今天有网友也曝光了李玟的婚纱照,与昨天的婚纱同款,首饰也是一样的。李玟正对镜头妩媚的笑着。李玟转发此微博并幸福的称:“Correct. It's my wedding photo!(这是我的婚纱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