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被曝秘密相聚 陪两儿子过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复合的谢霆锋与张柏芝,为了陪伴一对宝贝儿子度岁,连日来都秘密相聚。1月27日6点多,谢霆锋被拍到现身阳明山庄。据知张柏芝也向经理人公司请了十多天假陪儿子庆新春,为了一家四口齐整度新岁,锋芝做足准备。

谢霆锋被拍突然现身阳明山庄,逗留半小时后离开。谢霆锋被拍突然现身阳明山庄,逗留半小时后离开。
谢霆锋被拍突然现身阳明山庄,逗留半小时后离开。谢霆锋见完两个宝贝儿子后,返回金钟住所换衣服,见镜头立刻做出胜利手势。
谢霆锋参加员工开年饭谢霆锋参加员工开年饭
锋芝连日来与Lucas及Quintus一起过年锋芝连日来与Lucas及Quintus一起过年

  自上月锋芝与风水师Mike的合照被本报独家报道后,两人复合传得火热。虽然谢霆锋曾否认传闻,但据知为了Lucas及Quintus,锋芝私下关系十分融洽,连日来还一齐陪伴两儿过新年。

  心情十分好  摆出胜利手势

  曾公开表示会陪伴儿子过新年的谢霆锋,连日来都会前往阳明山庄。张柏芝也为了留在香港陪儿子度岁,特意向经理人公司请了十多天的假期,年28开始就专心留在香港照顾儿子,直到2月3日才复工。

  1月26日已探望一对宝贝儿子的谢霆锋,27日6点多现身阳明山庄,逗留半小时才离开。谢霆锋离开时,记者立刻上前祝贺,他心情十分好笑着说:“恭喜发财!”之后他返回金钟住所,换上皮衣再前往油麻地龙皇酒楼,看见镜头立刻举起V字胜利手势,然后与公司旗下员工吃开年饭。

  虽然张柏芝没有现身,但她前天(1月27日)下午在Viddy上载Lucas对着意大利粉大叫Yummy(好味)的短片,足见她对儿子寸步不离。据知,张柏芝原本申请2、3月放假照顾儿子,但因工作太多,因此2月初便要开工,为电影《危险关系》拍摄。

  《河2》可能延期上映

  另有消息指,原定2月14日情人节上映的电影《河东狮吼2》,因内地对涉及历史的电影审批特别严谨,因此有机会延期上映。张柏芝经理人余毓兴承认由于审批后电影需要调整,因此未能确定能否如期上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