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要求造四胎遭老公拒 无传宗接代压力

2014年09月16日08: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小S早前录影时晕倒,她13日出席活动时,证实的确失去至少5分钟记忆,检查后无大碍,但也担心是否为遗传性问题。小S透露自己有意拼生第4胎,日前主动要求“造人”,但老公担心她健康,希望暂缓怀孕计划。另外,小S再次强调没传宗接代压力。

小S

  打破生病、怀孕传闻,小S13日穿高跟鞋热舞出席厨具品牌代言活动,表示近几年才开始陪伴女儿下厨,拿手菜是牛肉炒饭、焗饭跟荷包蛋饭。问到没想过替老公进补?小S表示他爱吃海鲜,透露前阵子渴望怀上第4胎,不过却遭老公拒绝。

  除有主持工作还要照顾3个女儿,老公许雅钧担心小S身体状况,成功说服她暂时打消怀孕念头,甚至开玩笑建议等到没工作时再“造人”。当天她澄清身体目前OK,昏倒主因是时差加上疲累所致,可是大S发生过类似状况,小S表示徐爸爸也有,怀疑是否为遗传性问题,但经过检查确定一切都健康。

文章关键词: 小S 造人 第四胎 传宗接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