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晕眩疑家族遗传 大S父亲曾犯同症状

2014年09月14日22: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在8月底录《康熙来了》,在录像前一刻昏倒,吓坏众人,临时请曲家瑞来代班,在家好好休息,连老公都要她暂缓“第四胎”计划,专心养病。而她在事情发生后,仔细思考了原因,竟发现大S和爸爸都曾经有过相同情况,很可能是家族疾病。

小S 大S

  小S录像8月底从美国一回来,马上进棚录像,徐妈表示,平时她饿了就吃,当天却又饿又累,所以才发生此事,进医院扫描检查也无大碍,医生判定是疲倦导致,但是据报道,她当天在进棚时突然昏倒,所幸蔡康永及时接住,才没有发生危险,她醒来时,人已经在化妆间,拿出手机开始滑,根本不知道刚刚昏倒,在姊妹淘慰问之下,她才发现自己失去了5分钟的记忆,脑袋出现短暂空白,吓出一身冷汗。

  事发之后,小S仔细回想就发现,因肝癌过世的爸爸以前也曾发生类似情况。且早在3年前,大S某次外出用餐时,在友人前面昏倒,叫来救护车,去医院检查后,医生也是检查不出原因,和小S的情况相当类似。

文章关键词: 小S 大S 家族遗传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