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演唱会穿透视纱裙 网友:土得辛苦

2014年11月17日07:29   红网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15日张杰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演唱会,在当晚的舞台上,张杰穿着许多不同样式的服装表演,其中一件黑色长裙让人印象深刻。在网友上传演唱会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张杰穿着一条黑色纱质的长裙,两条长腿若隐若现。

张杰
张杰穿黑纱裙

  某购物网站也即时推出了“张杰同款长裙”,引发网友热议。知名博主“八哥专用”就在微博吐槽道,“刚刚结束的张杰演唱会上,他换了好多套时尚的衣服。特别是黑色长裙,露出美丽的大毛腿,颇有欧美范。另外几套衣服也是醉的不行,他总是给我一种‘土的好辛苦’的感觉。”

  张杰粉丝马上站出来力挺,纷纷在其微博留言:

  乖朱儿1221:张杰好样的!!天王级的演唱会都是这样的,说你土的人是羡慕嫉妒,别管他们。继续加油,为你的音乐梦想努力吧,大家看的到你的成长!!

  宝贝的贝zkl:杰哥,看着你穿的裙子,我也是醉了,好吧,上海对你来说是个特殊的地方,就任性一回吧!我们武汉场咋没这么好的福利呢?还有就是你不就穿了一条裙子么,就成头条了!!!

文章关键词: 张杰 演唱会 长裙 纱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