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2014年11月17日07: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熊黛林在2013年与天王郭富城分手后,感情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她近日出演真人秀,与韩国节目《Running Man》主持人金钟国搭档同一组,被爆料“她爱死金钟国了。”再加上两人近日被拍到在超市约会,十指交扣的画面,引起粉丝疯狂回应。

熊黛林金钟国牵手逛超市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4张照片,兴奋地说“老虎金钟国和熊黛林去我姐姐工作的超市了。”照片中,金钟国左手牵着熊黛林,右手拿着超市商品,互相交谈讨论手中的食物,而两人十指交扣的模样被拍到后,立刻引起回响,然而有粉丝发现他们身上别着麦克风,留言猜测“应该是在录节目。”

  话虽如此,金钟国日前在出席记者会时,大方称赞熊黛林虽然很高,但个性十分小女人,且外表亮丽。而当天气温非常冷,他看见对方冷得直发抖,默默地将暖暖包塞给女方,暧昧指数破表。同组演员刘雨欣看见他们的互动后,加码爆料熊当初不肯与她交换搭档,直喊“她(熊黛林)爱死金钟国了。”

文章关键词: 金钟国 熊黛林 十指紧扣 RunningM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