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庆21岁生日 刘强东送大束玫瑰

2014年11月21日07:1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19日晚,奶茶妹妹(章泽天)在微博上晒出一大束红玫瑰,18日刚度过21岁的她透露已经拿到第一个工作的Offer,并强调:“我也坚信终有一天,你们会因为我的努力工作再次认识章泽天。”

章泽天自爆收到工作offer将开始新工作
奶茶妹妹21岁生日收到刘强东大捧玫瑰花

  奶茶妹妹写道:“点开微博发现评论刚好是1118,谢谢大家的祝福害羞生日大礼是收到了人生第一份工作offer和某人送的鲜花。终于可以养活自己了!!太多时候只有外表被人记住,再努力也只是外表的附加。我庆幸自己得到过很多,但我也坚信终有一天,你们会因为我的努力工作再次认识章泽天。”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都为奶茶妹妹的独立精神叫好,也有网友调侃称:“某人应该就是刘强东吧。”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 刘强东 玫瑰 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