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气质+会享受 成功男士最爱3种女人

2014年11月20日07:27   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泰晤士报》的调查,越是经济上成功的男士,比起”奖杯老婆(就好像成功的附加奖项,得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全职家庭主妇)”更偏向于和地位高的女人结婚。

  选择什么样的伴侣直接影响你的生活,当然谁都想找到一个优质男。今天就告诉大家成功的优质男是怎样选择结婚伴侣的。

成功男士人人爱(图片来源:华盖)

  成功男士人人爱

  让我们开诚布公地聊聊吧。说实话,成功男士的地位、财产,以及他的所有背景,相信没有一个女人会拒绝。酷酷的,身上散发着古龙水的香气,穿一身干净整洁的亚曼尼的西服,这样的成功男士有哪个女人不爱呢?这正是女人们心目中所梦想的“30多岁的理想男人”。

  但这种男人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30多岁就能成功,不是家里有老底,就是个十足的野心家,再不然就是个从小就制订了完整的计划并一步步实现的努力派诚实青年。性格尖锐,眼光又很挑剔,对交朋友充满了信心。因为他们深信自己没有任何瑕疵(认为财力或地位可以遮盖所有缺点)。

  一说到成功男士我们就如痴如醉地沉迷于他们的魅力之中,其实并不一定像大家所熟知的那样。所谓魅力,并不是指长得很帅。有两种类型的成功男士:一种是自我管理得很明确,坚持自己的风格,很帅气,好像流露着光泽的巧克力蛋糕一样的成功男士;一种是既不时髦又没型的成功男士。说白了就是有魅力的成功男士和没有魅力的成功男士。

  前者的情况,每个人都对他感兴趣,即使他没有任何行动,周围也有很多投怀送抱的女人,也正因如此,这种类型的成功男士对交朋友或结婚都不感兴趣。他们大部分是从事时装、艺术或广告等时尚产业。他们的特征是不管年龄多大就是不放低眼光,即使他们大言不惭地说自己年纪越大眼光越高,也不会被人指责。

  后者的情况,从上学的时候就一直被评价为模范生,总是努力地向前迈进,因此他们会认为整天打扮、穿着时尚都是坏学生才干的。和前面说到的那一类型的成功男士正相反,別提结婚了,就连打扮自己都是种奢侈。这类男人总让人会觉得有那么2%的不足。他们大部分向往稳定的生活,在屈指可数的几个大企业中工作或是从事专门职业的高薪者,对工作比对女人更感兴趣。

成功男人如何选择结婚对象(图片来源:华盖)

  成功男人如何选择结婚对象?

  不管怎么样,这两种类型的成功男士都是要结婚的。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女人呢?必须是年轻漂亮的?莫非他们只看得上艺人或主持人,或者最起码也得是个模特儿?他们是不是不喜欢有本事的女人?据《泰晤士报》的调查,越是经济上成功的男士,比起”奖杯老婆(就好像成功的附加奖项,得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全职家庭主妇)”更偏向于和地位高的女人结婚。

  因为总有一堆渴望成为灰姑娘的女人们像苍蝇似的围着他们转。为了从这些女人中挑出好的来,他们必须竭尽全力,因此他们的择偶标准也自然就苛刻起来。也就是他们不是先看感情,而是先看哪个女人不是冲着他的财产或地位来的。而且还得是跟自己所处的位置差不多的,跟她结了婚会对自己的前程有帮助的。

不要再装可怜(图片来源:华盖)

  虽然这样的男人很挑剔,但却是老公的最佳人选。怎么做才能把这样的成功男士变成自己的男人呢?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呢?首先,你需要丢掉你內在的灰姑娘本性。这个世界不会再有拿着臭鞋子满城找你的王子了。即使王子来到了灰姑娘家,看到她那糟糕的样子也会连头也不回地逃掉。现在的男人都这样,何况是没有任何缺陷的王子呢?如果想要他对你产生恻隐之心,那就去读韩国爱情小说吧。不要再装可怜、装清纯、装善良了,他是不会吃这套的。

努力地工作(图片来源:华盖)

  其次,努力地工作。如果你不是既年轻漂亮又有家底的女人,那你就只能靠努力工作来使自己达到和那些成功男士一样的水平。要不就像韩国电影”丑女大翻身”里的女主角江汉娜一样来个整容大变身,并且让人一点儿也看不出你整过容的跡象。反正不管是为了筹备整容手术的资金,还是为了取得成功,都必须要努力地工作。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成功男士 女人类型 男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