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宝英被曝怀孕10周 结婚一年得子

2014年11月24日11: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池城与李宝英这对结婚1年的韩国明星夫妇传出喜讯,随着李宝英被确定已怀孕10周,两人升格为了准父母。

李宝英、池城李宝英、池城

  据韩国某媒体爆料,李宝英不久前被确诊已经怀孕10周,这一消息让李宝英和池城以及双方家人都非常高兴,因处于怀孕初期,李宝英正在安心养胎,而池城也推掉了部分工作,大部分时间都陪伴在妻子身边。

  池城与李宝英在一起出演电视剧《最后一曲请与我共舞》后于2007年公开了恋情并于2013年9月27日举行了婚礼。去年年底,池城获得了KBS演技大奖颁奖礼最优秀奖,而李宝英则是获得了SBS演技大奖。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宝英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