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李宝英公开婚讯 9月与池诚完婚

2013年08月02日11:20  21CN

  导语:韩国时间8月2日早上7点,在近期热门韩剧《听见你的声音》中饰演女主角张慧星的韩国女星李宝英通过网络上传亲笔手书,公开了9月27日将与池诚结婚的消息,引发网络热议。

李宝英与池诚 (资料图)

  双方简介

  李宝英,女,韩国人。毕业于首尔女子大学,演员。1997年她从模特大赛开始出道,后接拍广告,伴随着《可爱的你》在央视的热播,李宝英也逐渐为中国内地的观众所熟知和喜欢。《薯童谣》让其成功跻身韩国一线女星,此后在影视两界均有不少优秀作品,演技不断实现自我突破与提升。近期,李宝英因饰演韩国热门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备受观众关注。

  池诚,韩国男演员。本名郭泰根,出生于全罗南道顺天市。1999年出演SBS电视台电视剧《KAIST》出道。池诚进入演艺界之前,曾是一名运动健将,也曾立志要当一名优秀的棒球国手;进入演艺界之后,池城以清秀的外貌,斯文的气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影迷,2003年的《All In》使他的实力再次得到证明,最近的作品是《大风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