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爱女满七个月 单眼皮容貌似父亲汪小菲

2014年11月26日07: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大S上月底开工,并在微博晒出工作美照,自朝恍如隔世。虽然已复出,但大S仍不忘尽妻子与母亲本分,不时下厨慰劳老公 汪小菲,而爱女“玥儿”24日满七个月大,大S开心秀出女儿萌照,并称“她已经不是当初单纯的肉球,她有思想了!也学会一些人类的把戏”。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24日,大S还在微博留言育儿经,“今天我的心肝肝小肉球七个月了!她已经不是当初单纯的肉球,她有思想了!也学会一些人类的把戏!但无论她有什么绝招,她始终是我心头摘下的一块肉揉成的我的心肝肝,我爱妳。”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玥儿的轮廓和爸爸汪小菲非常相似,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并大呼“单眼皮的遗传基因太强大”。

文章关键词: 大S 女儿 汪小菲 单眼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