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后复出获老公支持 将与小S再合作

2014年11月03日00: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大S自从2011年9月结束电影《大武生》宣传后,就全面息影在家造人,今年4月爱女汪希玥诞生后,她经常上传女儿照片,言谈间尽是当妈的喜悦。日前她在微博放上开工照,让粉丝超级兴奋,现在经纪人正在和小S洽谈合作事宜,姐妹俩有望再次合体。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大S生完孩子已经过了6个月,最近为了复出动作频频,选在这个时间重回演艺圈,就是考虑到女儿已经满6个月可开始吃固体食物,自己不用无时无刻喂奶、顾小孩,经纪人被问到老公汪小菲是否支持复出表示,“当然啊,当然支持,大家都是女生,知道的,都在家里,多无聊”。

  由于怀孕期间胖了10多公斤,大S最近正在积极减肥,前阵子出席家庭聚餐时,身材明显小一号,日前在微博发布开工照,原本外界以为是她为接下来活动的装扮,经纪人表示这是之前的照片,但目前已经开始积极洽谈新工作,其中一个就是和妹妹小S合体事宜,未来会先以广告为主,网友们纷纷猜测,会不会是继6年前《大小爱吃》停播后,姐妹俩再一起主持新节目?经纪人则表示内容不方便透露。

文章关键词: 大S 产后复出 汪小菲 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