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妹妹期待见王菲 不叫大嫂怕吓到她

2014年11月27日07:3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与交往1年的混血男友戴尚安分手,她坦言圣诞节最想和家人一起过,享受亲情,她也期待见到王菲,但不急称呼“大嫂”。谢婷婷说,没那么快,怕吓坏王菲。

谢婷婷(左)与王菲。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25日,谢婷婷一袭深V红色洋装现身品牌活动,大秀好身材。不过日前她与男友分手,外传恋情破局的主因是她有“公主病”,甚至传出她对Sean妈 妈态度不好,对此,谢婷婷表示,每次恋情分手都会有谣言,但有信心让大家知道她不是。她并澄清,和前男友关系良好,大方承认还与对方有联络。

  提到哥哥谢霆锋和王菲恋情复合,谢婷婷坦言期待见到王菲,她也想看哥哥和王菲在一起,还希望能送手链给王菲。不过何时改口称王菲为“大嫂”,谢婷婷轻松回应,没那么快,怕吓到她,慢慢来。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谢霆锋 谢婷婷 大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