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负面新闻堪比周播剧 网友质疑炒作

2014年11月28日07:4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风中奇缘》播出之后,刘诗诗就经常遭遇负面新闻,该剧大结局播出前更传出刘诗诗不满被公司安排带新人,欲解约。

刘诗诗

  随后,唐人发声明称刘诗诗与唐人去年约满后已经续约,不存在解约的问题。有网友质疑刘诗诗这一连串的传闻出现其实是唐人接二连三的“炒作大戏”,目的就是宣传《风中奇缘》。

  刘诗诗“传闻”满天飞

  刘诗诗近期常常出现在娱乐版面上,从演技不佳被指“面瘫”、与吴奇隆[微博]延期结婚、与张孝全传绯闻、作品少遭公司冷藏,再到近日的“闹解约”等,有网友调侃道:“刘诗诗的传闻很准时,每周一次。这难道与周播的《风中奇缘》有关?”

  鉴于圈中有借传闻炒作作品的先例,这些传闻的出现与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风中奇缘》、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的推出的时间不谋而合,难免让人猜疑。不过,唐人26日在声明中表示:“唐人和刘诗诗都是向来低调,从来没有主动炒作过刘诗诗的任何新闻。”唐人还暗示这是微博营销号的所作所为,“请想借此 炒作的人和营销号保有最后一点底线和良知,不要再恶意造谣中伤。”

  为何总把刘诗诗“摆上台”?

  《风中奇缘》今晚将播出大结局,正巧碰上刘诗诗想单飞的传闻,再经过唐人的否认,不管是不是炒作,刘诗诗和《风中奇缘》确实都成功博得眼球。但是,问题来了,《风中奇缘》主演还有胡歌和彭于晏,为何每次被“摆上台”的都是刘诗诗?

  胡歌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曾说,在《风中奇缘》里演“九爷”还是“卫无忌”,“公司随便我挑。”不难看出,胡歌在唐人的地位非比寻常。他与经纪公司的关系非常亲密,他曾在微博中称唐人是“恩人”。

  除了演戏以外,胡歌还曾担任唐人作品《轩辕剑》的制片人,砸进了该剧的片酬作为投资。另外,胡歌近年也没公开感情状况,不管是公司地位还是炒作热点,胡歌都不适合频繁地“抛头露面”。

  至于彭于晏,跟唐人只是合作关系,不是旗下艺人,不需要听从唐人安排。在《风中奇缘》热播的同时,彭于晏主演的两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匆匆那年》都处于宣传期,对于两年前已经杀青的《风中奇缘》,作为“外援”的彭于晏,恐怕也很难抽空配合。

  相比之下,刘诗诗与吴奇隆恋情的持续升温,长居“艺人新媒体指数”第二位,受关注度高,又是自己人,难免被公司摆上台面。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唐 人在声明中明确已经与刘诗诗续约,但她明年只有《女医明妃传》一部作品面世,婚讯与合约的问题是否影响她在公司的地位,也引发网友的猜想。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负面新闻 炒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