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婚宴现场照曝光 包3个厅摆45桌

2014年11月28日10:4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赵又廷与高圆圆因合拍电影《搜索》假戏真做,今年6月在北京领证结婚,将在今晚在台北补请婚宴,婚宴预计席开45桌。据悉,婚礼将由吴宗宪主持,导演陈凯歌证婚,演员与导演合计超过60人前来参与,包括刘嘉玲、赵薇、黄勃,以及阮经天等太子帮成员,可谓众星云集。(21CN)

婚宴现场

  二人婚宴所在酒店是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位于台北最热闹的信义商圈,附近有知名的台北101,新光三越百货等。据了解,赵又廷与高圆圆的婚宴是预计席开 45桌,包下了3楼3个厅并打通,最大可容纳12人桌共50桌。昨晚,有媒体前往酒店婚礼现场探查准备情况,当时工作人员正在摆设桌椅,舞台基本上已架 好,也有音响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酒店安保措施相当严密。

  根据台湾媒体报导,除了以阮经天为首的好友太子帮之外,演艺圈大姐大张小燕与赵树海的好友王梦麟也将出席,曾与赵又廷合作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刘 嘉玲特地从香港来台、曾合作过《爱》的赵薇,合作《痞子英雄》的黄渤,以及有过多次合作的angelababy也都会到场祝福。此外,包括贾静雯与修杰 楷、戴立忍与桂纶镁等情侣档、导演钮承泽、杜琪峰、歌手林俊杰等也会现身婚礼,演员与导演合计超过60人。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赵又廷 婚宴现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