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曾为锋菲看精神科 不背词惹怒导演

2014年12月03日07:49   扬子晚报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眼见王菲、谢霆锋复合,张柏芝仍称职带两个儿子,并上节目攒钱,不过她上个月忽被导演杜琪峰批评“不够专注、不会再用她”,香港杂志询问前东家老板向太(陈岚),为何柏芝被杜导永不录用?据知十几年前,柏芝当红时拍了不少杜导的戏,但2003年拍《大块头有大智慧》时,谢霆锋和王菲传出在北京复合,该报导指出柏芝当时要看精神科医生又要拍戏,在片场态度不好、不背台词,常迟到甚至放鸽子。

张柏芝曾和杜琪峰合作

  据报导,柏芝最不专业的就是到哪里都带着手机,连吊钢丝时听到手机响都照听,因此激怒杜导。向太向杂志称,当时身为经纪人的自己有责任,是她逼柏芝拍《大块头有大智慧》,也是她逼杜导用柏芝。向太觉得柏芝很可怜,从小到大没有人教,柏芝现在深感后悔,认为当时自己的态度与性格有问题,跟向太保证 不会再犯。

  向太将柏芝视为半个女儿,计划多给她机会,明年想邀她拍新戏,不过她1个星期上工4天,周五至周日得回新加坡顾儿子。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锋菲 看精神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