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返港提王菲甜笑 拒谈前妻张柏芝

2014年10月22日00:4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两人爱得温馨痴缠,霆锋更是身材发福变得圆润,为了展开新工作,他昨在经纪人霍汶希及助手陪同下从北京返港,傍晚到位于中环的发型屋剪发,但为免新发型曝光,他戴着帽子离开。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谢霆锋提王菲露笑容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平日甚少穿鲜色衣服的霆锋,20日身穿鲜红色运动服亮相,看来更为精神焕发。或许因为恋爱的原因,他见到记者突然出现,也没有黑面,一直保持笑容。问到是否和王菲一起回香港,他笑着回答:“没有啊!”间接默认了恋人地位。

  追问是否知道前妻张柏芝有新欢,他不作回应。提到王菲怀孕传闻时,霆锋虽然没有表态,但听到王菲的名字就笑。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谢霆锋 张柏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