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获释后道歉 传计划出国结婚生子

2014年12月03日07:50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因嫖娼事件被拘留6个月的黄海波收容期已满重获自由,1日凌晨在微博首度发声向公众道歉。他表示自己终于可以亲自向大家交代,并为做了错误示范而道歉,称“全盘接受所有惩罚”。黄海波的道歉获得了网友的支持,不少人认为“改了还是好人”。昨日还有消息称,黄海波其实已于一个多月前保外就医,且计划跟正牌女友到国外结婚,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黄海波与女友

  微博道歉获好友和网友支持

  黄海波于11月30日被解除收容教育后,媒体并未在收容所门口等到他的身影。直到昨日凌晨,黄海波才在微博上发声,称终于可以亲自向大家有所交 待,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向全社会致歉,博文中写道:“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事已至此,所有对我的惩 罚,我全盘接受。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黄海波的道歉一天内获得了5万多评论和8万多个“赞”,大批网友表示会继续支持他,“好演员好演技,知错能改就是好人”。

  随后,黄海波的圈中好友们也纷纷留言为其加油打气,陈嘉上说“回来就好,期待再出发”,赵冬苓说:“洞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确实需要很长时间了。好好生活吧,慢慢修炼。”和他合作了《咱们结婚吧》的导演刘江则嘱咐他说:“坦然接受当下的一切!人生的路还有很长!一路珍重!”

  宣传团队解散,家人未见面

  正如黄海波在道歉微博中所说,“嫖娼被抓”给他的合作伙伴也带来了损失,他参与的影视作品拍摄和开播都成了问题,他自己也可能还面临着 部分厂商或者剧组的索赔。有媒体前日通过黄海波所属的喜天公司了解到,他原有的宣传团队已经解散,目前由公司负责人直接负责他的经纪事务。

  据了解,目前黄海波依旧是喜天公司旗下艺人,但原有的宣传团队已经解散,由公司老板直接负责他的相关事务。负责人周小姐透露黄海波获释 后的近况,称还没见到他本人,“如有最新进展,会第一时间通知。”另有媒体致电黄海波经纪人,对方表示,现在他们也没有接到黄海波的消息。而黄海波身边的 人就透露,其实其经纪公司不想也不知道如何对外回应此事,黄海波也趁此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就让他再反思一下吧。”

  对于黄海波的去向,黄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称,11月30日是黄海波收容期满的日子,但家人尚未看见他。

  指出路:转做幕后或投身公益?

  黄海波嫖娼被抓离开公众视线大半年,身上原有的“国民女婿”等标签已不复存在,其在娱乐圈的出路也成为外界热议话题。广电总局2014 年9月29日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 出。出演作品依然不能面市的黄海波可能转做幕后,有报道称他会选择制片人之类的工作,但也有知情人称从黄海波的计划来看,他可能要隐退娱乐圈了。

  外界认为,重塑形象是黄海波的当务之急,建议他以义工身份身体力行,支持教育事业,并参与慈善事业,总之,“可以做的事情其实很多,如 果能真心改过,相信大众会慢慢重新接受他。”而有媒体也从行业角度为其“支招”,认为“走时尚路子”保持曝光率或者到小地方走穴也可取,如若“复出”之路 不可行,也可以退居幕后,自己开影视公司做老板,投资自己喜欢的项目。

  而知名娱乐策划人田今双就指出,黄海波如果还想留在娱乐圈,可以选择以公益营销的方式来重塑品牌的美誉度,但要想再恢复到原来的高度, 不太可能了。“新好男人的形象已经破碎了,这些定位、标签已经成为过去时,但他可以成为一个公益明星,做公益公众不会反感,也愿意接受。”

  新消息:出国读书并结婚生子?

  关于黄海波的动态,1日下午也有媒体发布消息,称黄海波并不是11月30日离开看守所的,实际上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保外就医,而且计划与正牌女友结婚。

  据报道,黄海波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保外就医,他出来后计划出国读书,并结婚生子。黄海波之所以准备结婚,据悉是由于这段恋情并没有 因为黄海波嫖娼事发而分手,相反的是其正牌女友在黄海波嫖娼案期间不离不弃,感动了黄海波,并且黄海波母亲对准儿媳很满意,恋情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可和祝 福,所以黄海波一出来后就答应与女友结婚。

  1日凌晨,结束6个月收容教育的黄海波在微博首次发声向公众道歉,“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并称“所有对我的惩罚,我全盘接受,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随后有媒体爆料,黄海波其实早在一个多 月前就已保外就医,而且计划与正牌女友结婚。

  据知情人透露,黄海波在一个多月前就保外就医了,他出来后计划出国读书,并结婚生子。黄海波之所以准备结婚,是由于其正牌女友在黄海波 嫖娼案期间不离不弃,感动了黄海波,所以出来后就答应与女友结婚。有报道称黄海波可能转做幕后,做制片人之类的工作,但从黄海波的计划来看,他可能要隐退 娱乐圈了。

  据称,这段恋情并没有因为黄海波嫖娼事发而分手,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可和祝福,黄海波母亲对准儿媳很满意。

  黄海波微博全文:

  各位好。事发至今,恍若隔世。关于我的事情终于可以亲自向大家有所交代。真诚地向全社会说一句:对不起!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做出了错 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也给合作伙伴们带来了重大损失和诸多困扰。事已至此,所有对我的惩罚,我全盘接受。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 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 结婚生子 道歉 出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