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不着急找另一半 享受一个人带俩娃

2014年12月08日07: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好友刘美娟出席活动。早前刘美娟邀请张柏芝到她主持的节目,大谈感情跟家庭,她表示最初只是邀请柏芝帮她录一句话宣传新节目,没想到对方提议直接接受访问。提到最后柏芝指:“老公,谢谢你!谢谢你这么爱我。”刘美娟澄清这是天大的误会:“那是我问她十年后想跟自己说什么,她就说了这个,因为她觉得自己十年后应该结婚了吧,那是跟将来的老公说的。”

张柏芝

  作为柏芝的好友,刘美娟指两人都有家庭和小朋友,所以很明白做妈妈的感觉。至于柏芝现在的感情状况,刘美娟说:“就一个人照顾两个小朋友,很开心。(介绍男士给她?)不用了,她说随缘,她还相信爱情,但不着急,很享受现状。”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