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放弃减肥治疗 170磅再创体重高峰

2014年12月22日16: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自前年4月苟芸慧被传介入郭富城、熊黛林恋情后,被网民闹爆做小三。攻城失败的她疑因不堪四面受压,自称患上甲状腺病搞到肥肿难分,停工休养如中了“不瘦降”,自此体重直线上升。(21CN)

苟芸慧因肥胖丢工作苟芸慧因肥胖丢工作

  已被无线半放弃的肥苟,近日只被安排零碎的不计酬劳的演出活动,每月只有底薪。日前没有开工的她到将军澳寓所附近的平民商场,买几十块有交易的平价衫,虽然身穿卫衣但三节腩肉无所遁形。昔日甜姐儿苟姑娘如今自我放弃,暴殄天物。

  日前约夜晚9时,肥苟独自到寓所附近的街坊商场行街,已穿长袖卫衣遮身形的肥苟,巨腩仍然展露无遗。

  无限期“被放假”,百无聊赖的苟芸慧年中曾由一位韩籍auntie安排,到首尔学戏做插班生,跟韩国艺人一齐上堂,更狂队泡菜减肥,但返港后体重不跌反升,情况一发不可收拾。

  苟芸慧自体重升穿170磅后,身形如大山婆,一度被停工的她宣称要养病,实情是公司下令要认真减肥。无奈减极不瘦,广告客户不敢用,连大台亦半放弃。虽然表面上肥苟已复工,却遭投闲置散。近日她出席的不是剧集宣传就是慈善活动,无额外收入进账,仅靠月薪过活。

文章关键词: 苟芸慧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