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与黄子佼冰释前嫌 分手14年互加好友

2014年12月26日07: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当年与小S、曾宝仪的三角恋沸腾一时。小S和黄子佼分手14年了,但由于3人的超高知名度,仍是外界瞩目焦点。分手后,小S与黄子佼两人一直不碰面、不接触,但这个月小S脸书主动加了黄子佼为好友,稍稍开了一扇友谊之窗。

小S与旧爱黄子佼冰释前嫌 分手14年互加好友小S与黄子佼曾尴尬同台

  据媒体今日报道,黄子佼和小S分手多年,小S已成家,黄子佼与孟耿如谈恋爱。因同在演艺圈,在大场合总会相遇同台,2006年黄子佼主持金钟奖星光大 道时,曾与小S、许雅钧夫妇同台,当时许雅钧站在两人中央,侧身挡住黄子佼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直到去年,两人刚好在同家餐厅用餐,隔着一根柱子,依然 没打招呼没交谈。小S的《康熙来了》,黄子佼和曾宝仪一次也没去过。近日,小S突然加脸书好友,黄子佼也欣然接受,小S说:“我们那些事都几万年了,之后 碰到几次都有打招呼。”还问他对新专辑的评价,黄子佼夸她的歌不错。小S则说:“很久没发片了,有人夸当然开心,也真心觉得他金马主持得非常好。”

文章关键词: 黄子佼 小S 曾宝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