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三月完婚 在北京沈阳台北办婚宴

2014年12月27日09:0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伊能静接受采访,面对媒体询问与秦昊婚期,坦言明年三月份完婚,并且会在北京、沈阳、台北宴请亲朋好友。(21CN)

1伊能静和秦昊

  伊能静与秦昊因拍摄电影而相识、相恋,并于2014年柏林电影节首次公开牵手亮相,大方宣布恋情。同年7月中旬,秦昊成功求婚伊能静,二人婚期是媒体一直关注的焦点。近日,伊能静出席某活动时,面对媒体询问与秦昊婚期,其大方表示,将于明年三月嫁秦昊。

  秦昊伊能静婚期将至,二人除了忙于各自工作外,也正在积极筹办婚礼相关事宜。据悉,此次婚礼将在沈阳、台北和北京三座城市举行。据悉,因沈阳和台北为秦昊、伊能静家乡,北京则是其婚后定居的地方,所以选择在这三座城市举办婚礼。

  秦昊曾爆料,伊能静与其父母感情颇好,母亲更是对这个台湾媳妇疼爱有加。伊能静深得未来公婆喜爱,婆媳关系融洽,感情稳定的二人,被赞两岸联姻标杆。网友纷纷盼二人完婚,大赞其将成为两岸联姻“样板夫妻”。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秦昊 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